【藤生樹】第二十五章──續前世篇

 

你說的話是假的。

你流的淚也是假的。

我們活著,都是假的。

 

 

 

「殺死你。」 

 

在一瞬間被推入湖中時,襲滅天來臉上所浮現的不是恐懼,而像是得到什麼般的喜悅。

扯裂開來的嘴角,惡意的眼神,再再地提醒著一步蓮華不過是害怕自己內心的凡人罷了。

 

殺了我,就能解脫嗎?透過心語,襲滅天來這麼問著。

但,一步蓮華就像是失去理智般,原本金色的眼眸不知何時已經染上了赤紅的血色。

襲滅天來呵笑了幾聲,伸出手攬住一步蓮華的頸子。

他不怕死亡,不怕死在這座湖裡。

 

直到唇上傳來溫潤的感覺,一步蓮華才發現自己正在做什麼。

他瞇起眼,奮力的在水中施力將襲滅天來推開,然後往水面上游去。

 

「呼呼……」大口大口的喘著氣,一步蓮華頓時覺得全身散發著涼意。

他知道,他起了殺意,毫無理由的只想殺掉這個不斷逼著他理智的眾生。

 

「你害怕了嗎?」帶著惡意的話語,襲滅天來靠在石頭邊,揚著嘴角微瞇著眼仰視著離他不遠處的一步蓮華:「吶……,你是想殺我呢?還是想對我做什麼呢?」

 

 

 

 

「你創造了我,是因為你的心底本就有疑惑。」

──住口……。

 

「你覺得我很可怕,那是因為你明白了自己的可怕。」

──住口!

 

「厄殺了我,不等於就是厄殺了你自己嗎?呵…」

──我要你閉嘴!

 

「吶……,你倒底想對我做什麼呢?!」

 

誘惑的笑容、修長白晢的指尖、血紅色的眼眸。

取笑、惡意。

辯駁、摧毀。

 

「吶……,一步蓮華,我誕生的目的就是來毀滅你的所有。」

 

一步蓮華瞪大著眼,原本身邊溫暖的氛圍早已不待見,換上的是冰冷又令人恐懼的駭意。

他一步一步地往襲滅天來的方向走去,壓倒性的氣勢逼的襲滅天來不得不收起那掛在嘴角的笑容,正視著面前的男人。

 

「毀滅嗎?」一步蓮華低聲地尋問著。

「是阿。」

「難道你不認為,最先被毀滅的,是你嗎?襲滅天‧來。」

 

就在喊出他名字的那一瞬,一步蓮華將襲滅天來狂壓在岸上,他腑視著他道:「一直說著自己的話,你不膩嗎?我都煩了。」

 

「你想做什麼呢?」沒有徵扎,襲滅天來只是靜靜地看著一步蓮華的舉動。

 

一步蓮華沒有想到,有一天他也會背棄佛禮倫德。

他想碰觸這個從鏡中出現的自己,與自己有所同亦有所不同。

 

一步蓮華漾開笑容,在腑下身侵犯這個人前他道:「你說呢?襲滅天來你不是最了解我的人嗎?」

 

吞去了襲滅天來接下來的所有話語。

──他不會再給這人有任何說話的機會。

 

「你想改變我不是嗎?」

 

襲滅天來吐出溫熱的氣息,瞇著眼看著壓在他身上的一步蓮華。他從來不想改變什麼?也不懂要他改變什麼,他的出生不就是反應著一步蓮華的疑惑罷了。

 

一步蓮華那雙帶點冰冷的指尖,來回地撫摸著襲滅天來的頸子,然後沿著頸子慢慢地滑向那胳臂和鎖骨。

 

「你已經徹底的讓我動了怒意了呢……。」

 

「唔……」

 

「這樣下去,倒底是誰會遭受到天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