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本篇是漫畫並非是什麼醫生推薦之類的~

哇哇哇,就在某妃想抱怨說最近沒什麼好看的漫畫時,突然間就碰出了好多部~,果然阿,有趣的漫畫還是不會少的。

頂尖神醫這部,某妃剛剛把一~五卷看完後,我非常的推薦大家去看看!

主角是一位天才的小兒外科醫生──西條命在醫院與病人跟醫生間的故事,話說,我覺得涉及較專業題材的漫畫,真的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除了醫學上的專業要有外,還要畫出來...- -+我看完後,對這名作者完全的佩服了,這部是非常專業的漫畫呢,看的出來作者群的用心,除了有外科醫生當原著,還有東京大學的教授當監修,還有畫風我很喜歡的作者,工程龐大阿~

話又說回來= ="前面這幾段好廢唷,果然如果我沒有寫些曖昧的萌點的話,寫出來的東西都廢的(遠目)

哈哈,不過這套真的是很好看唷,你可以正經八百的把他看完這是絕對沒問題的事~

不過,你如果想要有bl的曖昧情節!想加入腐點也是絕對沒問題的~因為看著看著=w=+喔喔~外科醫生間的QJ都可以萌出來了~

未命名.bmp 

像之前某妃所說的,我是一個很容易被漫畫封面騙了的人=w="(請翻dear,親愛的那篇文),不可免俗的(掩面)看到我上頭放的這張圖,親們應該都知道=..=又發生了什麼事吧?

(以下是腐女我想說的-/////-,想看QJ的就請繼續看下去吧~)

是的,我覺得這張封面畫的很對我的胃口,-3-+因為封面的兩位男主角我都很喜歡,個性也很喜歡,我沒辦法說出他們是什麼攻+什麼受,不過=3=+西條(黑髮少年)是受這已經是我確定的事了+_____________________+,至於桐生危(銀髮少年)當然就是攻了~現在阿,漫畫都不能只看他的封面還有書名,【殭屍借貸】就是一例了!這本雖然是非~常~正經的醫院故事,一名熱血的小兒外科醫生改變醫院風氣的故事~不過,親們說說,在陽盛陰衰之下XD,除了熱血外還有偉大的腐魂存在阿阿阿阿──))))【天音:根本沒有好嗎~!】

高島雅.bmp 雅.bmp

然後,自從第三卷出現麻醉醫生──高島雅 後,==+我的萌點整個都來了~

雅.bmp 

↑雖然說表明自己是男的為的是讓這位女實習生安心XDD不過,這樣不是更危險嗎?這樣是下馬威阿阿阿阿~~))))

(掩面)阿雅,你好有美人攻的本錢阿阿阿 ~~)))【天音:你倒底是怎麼推論的!!】

所以,這本漫畫不僅僅是在講頂尖神醫的故事,而是西條命如何在這間美男醫院裡翻雲覆雨!創造天才醫生的傳奇+_+

哈哈哈,這部真的是看的好HIGH阿~有機會真的該去看看唷~會發現很多好物的!(遠目)

是還有很多可以說啦~可是一時間也不曉得該打些什麼,就暫時這樣囉~下回再聊聊這本吧!

 

PS.聽說這本是週刊?所以每個星期都可以追了XDD!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