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緒慈大貼出來的【罄竹難書之月下美人】試閱,只能說一句話來表達我的心情的話,那就是:=口=+快給我出來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發洩完畢。(遠目),8/5號,架空出書的時間真是訂的真好,我都不曉得該怎麼表達我的想法了,討厭被人家釣胃口...(天音:誰叫你先去看了?)

唉...>/////////////<我覺得百里小雞好可愛!越來越好奇他跟蘭罄之前的故事了...,據書中所述,他們兩個也曾友好過...= ="不曉得是在皇宮裡友好過?還是小七易容成義爹樣子在烏衣教裡才和大師兄友好過?

而且不只是他們的情誼讓我心、癢、難、奈,我也很想知道小七臉上那些疤痕怎麼來的?一w一"今天早上天氣太熱,忘了帶傘到校,想說撐著考完一節就回家了...沒想到到家時日當中午...=w="熱斃了...,當然我的重點就是回到家後洗完澡想說睡一下...就順便想一想小七跟大師兄兩人的情節。

後來就想了一種情節出來。

  • 1. 大師兄為什麼想殺雲傾?

  從蛋蛋江湖裡得知,好像是大師兄以為雲傾跟他是一樣的被困在宮裡,後來想救他一起出去時,沒想到雲傾竟然反而站起來說:他們在這裡,還嫌蘭罄髒...→這段孽緣導致後來蘭罄非殺雲傾不可。

我想著想著,大師兄是真的跟雲傾見過很多次面才想把雲傾一起救走?還是其實大師兄只見過雲傾一次?......雲傾對蘭罄的感覺很不熟阿...會不會...其實=w=蘭罄當年不小心喜歡上的其實不是雲傾,而是當時也在宮裡的小七?(寫到這我自己也很亂了,不過這是胡亂猜測啦)只是陰錯陽差,他以為是雲傾?

  • 2. 小七倒底為什麼臉上會受傷?

  小七曾說這是他們曾經友好的證明?還是好像是為了替蘭罄擋什麼而受傷的?=w=不過我其實比較偏好,其實小七說不定也長的很可口...蘭罄為了想保護小七不要被那個狗皇帝給ooxx,所以狠下心把小七毀容...(掩面),其實這只是我想看的劇情,個人私心。

 

今天只想了這兩個,我就睡著了=3=,不過說來說去我還是想看大人寫的...>////<我好想讓百里小雞失身記趕快落入我手中阿......。

 

然後我一定要祈禱,大師兄一定要是!))))))))

 

不然我會覺得...

就好像我當年買凌豹姿大的心折寡情寒郎...跑遍各大書局。

一直以為蠱是受...沒想到卻是攻...那種看完很失落的心情...

我不想再來一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