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了【浪蕩江湖】《俗稱:蛋蛋江湖》那麼多年了,終於終於...大師兄蘭罄的故事出來啦。(笑)不過這個是今年二月份的書啦..言而總之其實是某妃發現他出書已經是五月初了=w=",直到這幾週才看完。

 

      【罄竹難書之飛賊小蘭花】真是個頗妙的名字,主配對應該是大師兄x小七,嗯嗯,其實只要是美人攻...我都完全無法抗拒,從以前看到現在,大師兄不是失憶就是受傷,不是受重傷就是被回憶傷,=w="說真的,若說苦,大師兄何嘗不苦?如今總算生出了他的文了xdd,這本阿從頭到尾,都讓我笑的很開心...

 

一路看大師兄抓熊、抓雞、抓鳥...無一不抓,突然會覺得,這個人真的曾經是烏衣魔教的教主麼?小七曾在心裡想過(不只小七想,其實趙小春也曾這麼想),蘭罄這樣的日子,或許會過的比他清醒時快樂,的確,此時看來,大師兄真的是很快樂阿──,不過倒是苦了小七就是,小七每一篇無一不哀號的。

       

         在這一本(上下)中,實在清水的叫我匪夷所思...,必竟看過前面幾部,都覺得春色無邊,怎麼到了這回xd大師兄完全沒對小七下手,唉呀呀,害我在心底拼命喊撲倒他撲倒阿!!!(握拳),據作者的說法,下一部就是百里小七失身記(笑),其實他們之間的過往真叫人好奇,=w=以前大家都覺得蘭罄如果和小春在一起,或許也是幸福的,但看到後來,我覺得蘭罄對小春感覺上是有愛,但那個愛裡包含著兄弟間的情感,應該說蘭罄真的把小春當成自己的弟弟在照顧,不過...=w="當想做點好事時,就被雲傾美人誤會,被弄的半死...。想想還真的很慘...

 

        那對於小七呢?小七之於大師兄倒底是什麼地位?只知道小七不想把臉上的傷弄掉,是想記著自己和這個人至少友好過...,這中間錯縱複雜的情感,叫我日也想夜也想,巴不得暑假快快到來讓我看他們之間的續(笑),大師兄是值得人疼的,只是沒人了解他而已(算是一個常常被人誤會的人吧),而且加上他的背景,想想真的是很難過,怪不得蘭罄會這麼極端不是麼?

 

        大師兄的幸福就靠小七了。(握拳),看到大師兄被黑白雙仙帶到浮華宮找小七,找到後大師兄開開心心的把抓到的鹿跟小七帶上馬車,還故意把車弄到懸崖旁把小七嚇的半死的樣子,某妃可是一邊看一邊笑:

寬敞豪華的馬車在山徑間奔馳,快速駛離涵揚,迅速朝歸義縣回去。 開心的蘭罄哼著亂七八糟的小曲兒,什麼山間落葉一片片,每一片都是我的,林間開花一朵朵,每一朵都拿來吃。

 接著他忽地轉頭,對著小七便是一個森然寒冷的微笑,張開血盆大口,指著那些鹿和小七,說道:「我的、我的,還是我的!一隻都跑不掉,你說對不對?」

 蘭罄沒看路,只看著車裏的他的東西,小七從前頭望出去,驚著了,哇啦啦地一直叫,「大師兄你快回頭,勒馬勒馬,前面是懸崖啊!」

 「好啊,那你說,陳小雞是誰的?」蘭罄陰森森地朝著小七笑。

 「你的你的,全是你的啦!」小七扯開喉嚨猛叫。

 「嘿嘿--好乖--」蘭罄回頭,拉緊韁繩,將往懸崖直奔而去的馬兒掉了頭,往旁邊的山間小路駛去。

小七發了一身冷汗,全身都軟了,整個人癱在馬車上和那兩頭鹿滾成一堆,再也無力喊。

 喜歡美人攻的親們,這部真的很值得買回家珍藏阿。蛋蛋江湖一整個系列到現在的罄竹難書,都是讓人不得不一翻再翻的bl好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