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俏如來x蒼狼】家庭大戰DtyT8kr  
|(Io(e  
1. R~)c(jj5  
to+jQ9q8  
你說俏如來不難過是假的。想想,身為史艷文的兒 子,又是墨家鉅子──默蒼離的門下頭號弟子,即使 他想橫著走路 ,應該也無往不利才是,偏偏,就不 是這樣。Oxy. V+R  
@^/JNtbH!  
太陽掛在天上,熾熱的溫度讓蟬鳴聲叫得很猖狂。 俏如來好不容易通過層層關卡,透過師母也就是名醫 杏花君幫忙,請他說動老師讓他放一天假,再請師母 打電話給同在醫院上班的狼主,請他好心再說通蒼越 家的祖王叔競日孤鳴 ,讓他說動他未來的岳父讓蒼 越能接到他的電話,當然...還不能說是"史精忠"打來 的。 0p:n'P  
XA>@0E>1r  
你道,不會見面直接約就好?8%I4jL<  
L<5go\!bV  
如果能這麼好就好,暑假一開始,蒼越孤鳴就直接被 老爸丟上飛機去了,連停留時間也沒有。俏如來不襟 哀怨想,他的岳父倒底有多想拆散他們啊?P#"vlNa  
M {_`X  
2. WRL &tz  
,]1K^UeZ  
"俏如來,對不起,我爸實在是太亂來了,竟然把我 的電話通通轉到他的手機去..."蒼越孤鳴好不容易從 國外回來,想說怎麼一通電話也沒有,直到祖王叔跟 他說他的手機被動手腳了,他才知道,原來不適俏如 來不打電話給他,是電話被轉出去了。"P'W@  
<wc=SMmO  
"你爸,太不待見我們了,幸好你還回的來,我以為 要見你要等兩個半月後了。"遞給蒼越一杯冰飲,俏 如來臉上總算帶著一點喜悅。9kQ~)4#  
OT\[qaK  
蒼越接過飲料,想起自家老爸也有點頭疼,明明以前 都不會這樣的,現在的行為就如祖王叔所說一般,你 爸不就是不甘心養大的孩子被搶走了。"我爸就是這 樣,我們全家也拿他沒轍。" [gQ*y~N  
Of SYOL7o  
俏如來坐在蒼越的身邊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在 我家也是。做大嫂的你,也會很辛苦的。"kce+aiv|u  
7-Fh!=\f/  
說道這,蒼越孤鳴嘴角也忍不住的苦笑:"我還記 得,你二弟看到你帶我回家後說的話。"rG}o!I`z  
6ZR'1_i6i=  
那天俏如來第一次帶蒼越回家,剛好,他那天生反骨 的二弟就在客廳裡翹著腿看電視,一看到他的第一句 話就是:「喔?你竟然會帶伴回家?唉,我怎麼可以 給你這麼順利呢?破壞大哥的感情是我的責任阿,那 你們現在要約會嗎?」5<Xq7|Jt  
0r.*7aXu  
不等俏如來說話,也無視蒼越的尷尬,只見史仗義撥 通了幾個電話,隨即多了幾個人來到史家,然後他們 就在家裡玩了一整天的大老二...... Nq"/:3@4  
N?ky2wG  
俏如來也想到了那天的情景,臉色也是多了三條黑 線。"也許我二弟還不是最難處理的。"d {T3  
Kisd.~u8j  
蒼越掃了身旁俏如來一眼說:"也是...說不定你三弟 才是狠角色。"ZBB^?FF  
AN\:  
哈...ix=HLF-0zC  
bN8GRK )  
兩人相視一笑。 d@8=%x:  
CVyqr_n65/  
看來彼此的相守之路還有得磨了。)ZEUD] X  
.|NF8Fj  
3. S2HGf~rE  
.:B] a7b  
"我可以吻你嗎?"y<.0+YL-e+  
eva-?+n\q  
熱戀中的戀人總是有點情不自襟。G,FYj'<!7,  
CLg;  
蒼越孤鳴聽見俏如來的請求,吶吶的將手上的飲料杯 放下,臉皮薄的他不自覺的也泛起了一層紅暈。(Eq0 |"cj  
c{Nk"gEfRA  
就在俏如來越靠越近的時候,煞風景的手機來電響 起。)cNG)F  
-ve{O-;  
蒼越孤鳴連忙的接起電話說:"祖王叔你找我?" *z!!zRh3x  
WBFG_])  
只聽電話的另一端傳來一陣咳聲,咳了好久好久的 人,先對旁邊的人說:"金池,你傳話給小千雪,叫 他大哥剋制點。" Z"<aS&GH  
zM%ILv4  
蒼越一聽就知道不太對勁,連忙跟著問:"祖王叔怎 麼了?"aT$q1!U`j2  
% <D  
競日孤鳴緩過氣來,這才柔聲回答他家乖蒼兔的問 題:"誒,你叫俏如來小心一點,你爸在你們30米處 排了三個狙擊手,還好沒親下去,不然就悲劇了。"TK<~ (Dk  
2T3v^%%j  
狙擊手──。`X'-4/Y  
/.l8Jb4  
蒼越與俏如來不禁心底想著:親愛的老爸、未來的岳 父,你也太誇張了吧──。Y [k%<f  
+QT(~<  
4. r e.chQ6  
h?5$-#q~  
另一端已氣炸的喵王,正坐在指揮中心裡,等待對狙 擊手下指令。lp3 A B  
3CK4a,]Dm  
"史家小子,你頭要是在靠過去一點點,馬上就讓你 變蜂窩★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