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36集開始接著看。會看的原因是因為看到文字版的星茶劇情。

很悶的感覺。我對白小茶的好感才到了第三天。當我想更進一步推廣星茶時,告訴別人白小茶是個多麼好的人時,bj你很出乎我意料的,送了我一個死訊。

..........我在想這樣好不好。

可是就算不好又能怎麼樣?

我開始覺得,編劇,你痛恨好人吧?將好人命不長這句話發揮到極點。

荻神官,帶著鷹司走出立場地位的迷思。

白小茶,讓天狼星開始有了心。

這只是目的嗎?

一個過渡的角色嗎?

情人節的前夕,放悲劇真是很不道德的。雖然我一開始很傷心,但...現在我又轉個念頭想了。(遠目)

我的調適心情是很快的。

星茶。←還是必須推滴(笑)

另,我似乎有點喜歡上佛公子x太史侯了。

其他。我還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