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情葬月/修儒】魔戮血戰31集之現代版腦洞cSb;a\el$  
{a7~P0$  
>@YefNX6  
修儒感到很麻煩,對於現在面臨的景象。Y %JQ  
Gt`7i(  
“這位學長…”fj_23{,/"g  
$83B10OQ&L  
“你為什麼要叫我學長?你是大學生嗎?”(`tRJWbdz  
;P@]7vkff  
修儒有點頭疼啊,他現在要去面會老師杏花君,約好的會面時間都要到了,卻在這校園偏僻的一角遇上了麻煩,早知道就不要貪快抄近路。他看了看手腕上手錶時間,臉色不禁一陣陰霾,慘了還有十五分鐘就要遲到了,但他已經跟這個人耗了十五分鐘,不知接下來還要耗多久。/(N/DMl[  
1vj/6L  
修儒不是沒有想過不要理會這個人直接離去,是對方一臉兇神惡煞樣,讓他也有點擔心。.w2ID  
EYAaK^ &  
雖然他靠著天資聰穎,以跳級生的姿態十五歲就上了金光大學醫學部,但在如何聰明還是只是個年僅十五歲的孩子,加上他身材真的…很矮小,體型上一看就知道打不過對方。)pnyVTKt  
+a1x;  
修儒暗嘆了一聲,如果真的來不及會面老師,接著也不用去了,遲到超過十分鐘,師尊早就離開辦公室了,想到杏花君會因此生氣,修儒就一臉苦逼,他這種半路遇到瘋子的事情能不能當作遲到的理由?M([#Py9h  
3*b5V<}'|  
“喂,你很沒有禮貌耶,我再問你話,你的心思都不知道跑去哪裡了?”}lJ;|kx$  
)9QtnM  
擋人家的去路還這樣囂張,修儒拉緊身上的包包,非常大有隨意亂打一通後快跑離去的打算。”我趕著要去會面老師,學長請讓路!”2eT?qCxqc  
wX$:NOO  
無情葬月頓了頓說:”你是這裡的學生?”0#q=-M/?`  
bDI%}k9#  
“不可以嗎?” 'M90Yia  
EY}:aur  
“你幾歲啊?”無情葬月又問。yV30x9i!2  
AOf4y&B>q  
修儒怒氣翻騰,哼了一聲說:”我幾歲關你甚麼事?”YO6BzS/~  
U)S=JT~h  
無情葬月好奇的在修儒身邊繞了繞說:”我知道有資優生、跳級生,但是沒看過真正的資優生、跳級生,你看起來只有國中生的樣子…”]S|FK>U[  
vW63j't_  
修儒最討厭的就是人家懷疑他的外貌還有他的資歷,跳級生十五歲有甚麼好稀奇的,這人真是太沒禮貌了。[,%=\%5  
“沒事我就要離開了,不要擋我的路!” q2GW3t  
%x)b Z=An  
無情葬月卻不肯讓開道路,他仍是擋在修儒的面前,一臉酷樣說:”既然你年紀小叫我學長,你還不把自己的姓名、學系、年齡都報出來,一個跳級生連自我介紹都不會嗎?”uOxHa>h  
{4"V)9o-1>  
尼媽……8H F^^Cva  
n,la<N]  
修儒緊簒著拳頭,如果可以他真想一拳打飛眼前這個攔他路的人。9KSi-2?H  
lame/B&nc  
“你不說的話,我就不讓路喔──”一旁的無情葬月涼涼的說了這麼一句。 }5o?7} ?  
qnm_#!&uHT  
為求脫身,修儒眨了眨眼說:”我叫修儒,醫學系一年級,今年十五歲。”VYyija:  
Qm%F]nyy  
“喔…興趣呢?"18g_v"6o  
x)5}:b1B=  
關你屁事!是的,修儒很想這麼的回他,但是他不敢,只好撇過臉不爽說:”興趣是救人啦。”|dRVSVN  
8$00\><r  
“喔…跳級生,還是醫學系,年紀又小又嫩,未來是個多金的醫生,看來你真的是績優股啊。”無情葬月細數著聽來的情報,表情非常的複雜,像是在思考著什麼,修儒看不懂這個人,只能在原地乾焦急地看著錶上時間一分一秒流逝。 _vQ52H,  
_ _Of0<  
最後,只見到無情葬月從身上取出紙跟筆,刷刷刷的不知道在寫什麼。j0=6B  
7Q 3!= b  
修儒雙手抓著已亂的可以的頭髮,他好想抓狂啊。就在他想打斷無情葬月的動作時,對方有了動作。k.@![w\ea  
?W/.'_  
只見無情葬月拉住了修儒的手,然後將他剛剛寫好的紙條放在他的手掌心中。 uo F.f$%"  
V>6klA}o  
修儒說:”這是甚麼?” 'g v0;L  
d\z6Ob"t  
無情葬月用著自以為最帥的微笑,實則讓看的人毛骨悚然的笑容對著修儒說:”上面有我的名字跟電話,記得  call我。” 6F\ 6,E  
[-~pDkf:  
修儒還沒有反應過來,只是覺得腦袋亂哄哄的,完全搞不懂眼前這人在幹嘛,這對一個十五歲的孩子來說,完全是摸不著頭緒的!0cG'37[  
)>a~%~:  
無情葬月滿意的拍了拍修儒的頭,然後說:”你是學長喜歡的類型,明天晚上我們就先一起去看電影吧。”說完,人就非常瀟灑的離去了,留下一頭霧水的修儒還站在原地。(* -wiL  
h*w9{[L  
修儒扯著嘴角,想把手上的紙條揉成團丟了,但心底急著要去見老師也只好先把他簒在手裡,等找到垃圾桶再丟棄。wMa8HeBE\  
/VR~E'Cy%  
好不容易在約好的時間內來到杏花君的辦公室,修儒看到老師就覺得世界上再也沒有像老師這麼好的人,正想上前撒嬌(只有十五歲的少年有這樣的權利)就被坐在另一旁沙發上的綠衣男子掃了一眼。1NYR8W]2  
Hv6h7-  
“杏花君老師、默老師好。”?sfqg gi  
+eVYy_bL-  
“喔,修儒你來了。”杏花招來修儒一同坐在沙發上,然後遞給他昨天做好的蛋糕。>ohCz@~  
qxZIH  
“謝謝老師。”修儒喜孜孜地看著點心,果然最喜歡的還是杏花了!(十五歲少年只敢私底下對老師用這個愛稱) {Jn0G;  
}[0nTd  
“杏花,我的呢。”停下滑著ipad的手,默蒼離難得的開口。-^&=I3bp  
Xv1vq -cM  
修儒其實是有點討厭默老師的,明明是在大學遙遠的另一棟大樓,跟他親愛的杏花老師辦公室走路至少也要20分鐘,幹嘛總是都出現在老師的辦公室裡。'-wmY?ZFxy  
ljFq;!I5  
“你的?你不是說太甜了?”b{0a/&&1O  
!73y(Y%TE  
“我現在想吃了。”H cmW  
$;v! ,>  
杏花想了想,也覺得無所謂便又去冰箱內取出剩下的蛋糕切給默蒼離一塊。ZP"; B^J  
*p/,Z2f  
這個學期開始他就覺得很奇怪啊…n;Bb/Z!~  
只要是修儒在的場合,默蒼離也會在,只要是他們兩個處在一起的場合,他的辦公室就感覺飄著雪花,這應該是他的錯覺吧? /@:X0}L  
[?K>s>it  
“給你,你啊,要是再嫌一句太甜,我下回就做苦瓜蛋糕給你。”Es>' N3A z  
!MoAga_ j  
默蒼離掃了杏花一眼說:”那種蛋糕能吃嗎?”t/|0"\ p  
z;JV3) E  
杏花說:”作為蛋糕界的嘗試有何不可?”UL[,A+X8D  
b1Vr>:sK47  
修儒說:”好啊好啊,老師做修儒想吃。”"B'c;0 @q  
uV:R3#^  
默蒼離頓了頓,臉色似乎很不好看,然後久久才吐了一句說:”算了,也要你有做。”T0 K!Msz  
cWW?@ _  
三人默默地吃了一陣蛋糕,修儒才又熊熊想起手上還握著剛剛那個人塞給他的字條。  l"ms:v  
L[<#>/NPy  
他一臉苦悶地說:”杏花老師,我剛剛遇到壞人了。”!hVbx#bXl  
?R]`M_^&u!  
杏花一臉訝異問:”不會吧?金光大學的保全不差啊…”6Vnq|;W3Zv  
"t^v;?4  
修儒遞過那張字條給杏花看說:”這個人在路上攔住我,要我自我介紹,還給我他的電話跟名字,老師我好害怕。”qyM/p.mP  
默蒼離看了修儒一眼,然後道了一句:”說話就說話,你黏到你老師身上去做什麼?”不成體統。 =~ Uhr6Q  
z}E_ wg  
杏花責怪的看了看默蒼離,幹嘛跟個十五歲的少年計較。NQ`D"n  
ko9}?qs  
說來,杏花可驕傲的很,金光大學資優生多但跳級生更是屈指可數,這個叫修儒的少年在學期一開始通過跳級生考驗後便直接選擇進入醫學系,還指名要讓他指導,可以說是讓杏花在醫學部裡暗自爽了好一陣子呢。>Y>R1b%  
xr'1CP  
記得當時溫皇還酸他:”沒想到你對年紀小的這麼有吸引力,是引發了戀父情結嗎?” !<M eWo  
e!5} #6Kd  
當時他惡狠狠地白了溫皇一眼,對於這個有戀女情節的人也好不到哪裡去,還一直跟女兒的男友過不去,簡直是!*73gp  
_v&fIo  
默蒼離取過杏花手上修儒的字條,看完後將紙條放在桌上說:”你被人當眾告白了,小朋友。”zamMlmls^  
X%b1KG|#(  
聽完默蒼離說的,杏花愣了愣說:”太誇張了!他還未成年!” :7K a4  
8n3]AOc'~-  
聽到是告白,我們的修儒小朋友,瞬間用著求救般的眼神看著他親愛的老師杏花,語氣怪可憐的說:”老師!怎麼辦?!”f30J8n"k  
2u$-(JfoS  
默蒼離受不了的撫著額頭,他怎麼覺得這兩個人在一起的畫面像在賣萌,簡直是一對傻父子了。=\6)B{#T  
最後他嘆了一口氣說: $!O@Z8B  
gBqDx|G  
“你們,還是吃蛋糕吧,那種人沒時間理會。” "VZ1LVI  
AQZ<,TE0,  
Xmr}$<<=  
dWn6-es  
CE3l_[c  
5qrD~D '  
後記:我從魚鱗寫到這裡,我真的好跳躍啊......。今天的第一章好萌。就回去看了無情葬月跟修儒剛認識的段子了!Aits<0  
           小杏花,我想看你的風花雪月史...(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