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轟霆劍海錄-15

我要暈了...這一齣從15開始讓我掉汗了?編劇是發生了什麼事?!!!!!!!為蛇麼~寫的出這麼恐怖的劇情!!!!!!!!!!!!!!!!!!!!!!!!!!!!(打擊太大了,不吐嘈不行阿!!!!!!!!!!!)

孩子,您要知道回鍋的人們,心是傷不起的...orz

一、家庭八點檔

 懷鉛阿懷鉛,你既然對老爸老媽沒感情了,您就別躺混水了,去復興你的佛鄉阿,跟大家湊什麼熱惱!?

你老母跟老爸的家庭暴力事件,不是你一人之力就可以斡旋的阿!!!!!!!!!老媽要殺老爸,你出來跟老媽打幹麻????

然後在親身老媽面前,一臉此生注定要"說太歲"一生一世是怎樣??

在阿紹的眼中你講這話的神情,是跟老媽說你要出櫃ㄚ阿 阿阿阿 阿!!!!!!!

天羅子:媽,不管是你還是老爸都不是我的選擇,我想要的只是太歲給我的一點溫暖。

黑后:太歲、太歲、太歲!在你眼裏只有太歲嗎?(說太歲!你搶我兒子!)

天羅子:沒錯!老媽,太歲在我心底是無可取代的!今生今世!不離不棄!

 

於是,阿紹想吐嘈,孩子,你是來跟老媽專程出櫃的嗎?

二、小當家,你的劇我覺得被寫爛了/霜天配是破局了吧?

搞不懂耶,那個玄解竟然讓你完全的變了一個人,看你跟黑后商談=____=還沒得到的森獄,我就覺得很瞎

你們兩個的春秋大夢也做的太早了點?都還沒拿下政權,就在擔心人家服不服的問題

實在讓我看不太下去,然後倦收天又是怎麼回事?

我真的欲哭無淚,我是因為霜天才有想回來看的念頭,這十幾集過去,沒見到面就算了,妹子的戲,讓我覺的編劇把它寫的跟沒智商的女人一樣。=______=

本來的霜天配,難道是因為發現沒有金銀配來的好,所以就乾脆把它邊緣化?在今日,又把他搞回金銀的意思是嗎?

我在看倦收天跟照世明燈時的對話中嗅到超多的基情ㄚ阿阿阿阿啊!!

倦收天:我不可能殺了他,我所能做的就是盡量彌補他犯下的罪。(我是不可能放棄我老婆的!)

照:如果彌補不了呢 ?

倦:現在他的命交給我負責的,誰敢輕言動殺,我倦收天不惜與天下為敵!(誰動老婆我就與誰為敵!)

於是我想大喊!這是什麼鬼東西ㄚ阿 阿阿阿阿阿!!!

不想說啥了,不是說我覺的金銀不好,而是要金銀就不要給我霜天還值不值得的,這感人的愛情步調是怎麼回事?

 

三、複雜的三角戀情=______________=

我真的想說,可以還給我藍山姑娘嗎?

若梅你是愛上天羅子是嗎?可是你被發卡了ㄚ阿阿阿!!!!>__<

天羅子是說太歲的!身心都是啊 !!!姑娘你就別錯放你的感情了QAQ

你看天羅子都說:現在的我,心中只為了太歲而活。(害羞貌)

若梅:(震驚)那我在你心底算什麼????

 

 

 

 

唉,沒啥好講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