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後,我就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我呢,明顯的是小眾族群,不算特別小眾(偶爾還有一兩篇文、圖可啃),但-_________-也好不到那去。

=__=而且我應該有某種的偏執,那就是白髮攻Orz,我細想我走過來的路:白衣x黑衣,如月影x天草,蓮襲,慕南宮,赤魔嗯我好像都走白髮攻居多耶= =

這難到是定律嗎?可是我真的覺得,從劇中看一遍回來後他們真的很攻嘛-______-

這下好了冷CP在霹靂就算了,連萌到金光去也是冷CP

這不就是要我自給自足嗎?

可惡,害我想開群=口="集合冷CP的親逆一下主流好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