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你站的就不是我這一方了。從那一次的分裂,你站的不是我這一邊開始,我對你就已經沒了所謂的基礎信任。

基本上,那一次後,我跟你之間就有了分別,我不在期望你、也不希望你能做些什事,我也不用去分化你、爭取你甚麼事。

因為那一刻開始,你就是你,我早已放棄繼續走下去。

身邊不需要雙面間諜這種人,你要去護那邊,便去,不需要再看我這邊的臉色,你累、我也累。

你不須命令我,因為我厭惡你的命令。

你不須討好我,我絕覺得沒必要。

你不需要再想說要說甚麼,信任的橋樑早已經斷的可以,在我的心中,你本就已經無法信任。

揮揮手,你是我遇過最爛的人。

真的。

自以為,對誰都好。

其實到頭來,你誰都保不了。

一點都不值得懷念,我很遺憾我竟然只能向你下這樣的評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