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ar game(秋山夫婦) 寫在粉紅色之前的事

 

好吧,我得承認,我太晚發掘到這部好漫畫還有好片=<>=+,我非常的後悔沒有早點墜入秋山夫婦的粉紅色世界裡,但是在某一方面,我又覺得自己蠻慶幸,XD可以在萌的亂七八糟時,一次看完LG1-2季,還有電影版2部,一次大大的滿足。

 

但是!我不得不說在前面,=________________=那個第2部電影─再生,簡直就是雷。還我神崎直,完完全全不是同一個檔次的!

 

原先,我在秋山夫婦吧還有其他地方,都有看到【再生】的心得,雷聲轟隆隆的響,但是XD我在其他的捏他下,治癒了我因為看不到小直的心,所以我鼓起100%的勇氣,把再生看完了,然後,我也心安了。=A=

 

因為,果然那個篠宮優跟我們家的小直,是……完完全全不同檔次的

 

XD更開心的是,其實在這部裡,看的出來秋山對她還有小直有多麼的差別待遇。

 

在有小直出現的地方,你說要有多溫柔就有多溫柔,要有多寵溺就有多寵溺,要有多保護就有多保護!!!雖然有時很隱誨!但,一個眼神跟一個動作,你就會知道小直在秋山的心底有多麼的特別及重要。

                                                       

加上,我能夠理解為什麼小直無法參與這部戲,因為,裡面的女主跟小直的形象太不合了,=________=小直絕對做不出來篠宮優的行為,而且我覺得,小直比篠宮優更為堅強。XD完全讚成,秋山會去LG會場,完全是因為小直不希望又有人成為LG的犧牲品(攤手)

 

寫這篇完全是想治療自己的,如果有人想看再生,也很推薦,因為有比較才會發現愛阿~~~

 

XD接下來我打算弄幾篇有愛的粉紅,算是給自己開心的~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