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ar game(秋山夫婦) 寫在粉紅色之前的事2

 

老實說,我覺得他們未來再合體演出的機會是很有可能的,而且,XD聽說在翔太的其他劇裡,ERIKA就有參與演出,雖然=________=一樣是怨念啦,不過總是有對手戲總比沒有的好吧?於是,我們就可以安心XD 因為,原來導演們其實都知道我們這些粉在想些什麼?

 

翻過之前的新聞,都有說雙方不合,其實XD我覺得人跟人之間相處,多少是會有磨擦的,但是,如果真的磨擦這麼大?那有合作第2季跟結局啊?而且,我看了erika其他劇的演出,發現他好像在拍liar game時也嘎其他的戲吧@@”,可能真的是嘎不過來,而且加上再生的故事內容其實真的蠻不合他的角色的,不出演也很正常。 

= =再生完完全全就是秋山救一名學生(名符其實的教授-學生的關係無誤),沒有什麼粉紅的氛圍,之後要是再出電影版,我覺得電影公司大概也會了解秋直迷的怨念,XD 神崎直還是會回鍋的吧?(=A=不回來就砸了電影公司和導演)

重點是,這幾天我重看了第一季,XD秋山先生在再生裡超成熟,變成教授果然不一樣連殺氣更盛第一季阿,而且回頭看第一季,果然是滿滿的愛,對老婆講話,那一回不是好好說的,連殺氣都沒有(除了第一集剛開始)=////A/////=

 3-1-1.JPG 3-2.JPG    

瞧,我們家小直多可愛,她雖然是被騙來的,可是她來的動機是想把錢都還了,離開遊戲不要在麻煩秋山先生(OS: 你老公你多麻煩一點有什麼關係-///A///-,我們愛他苦惱妳的事的樣子啊…)

可是往下看再生女主──篠宮優。

 再生1.JPG  

再生2.JPG  

 再生3.JPG  

(秋山先生表示 : 妳真的想太多了)

說起來,優這個角色真的挺可憐的,12季和結局我們都看的到秋山夫婦那曖昧的感情線,如果突然換線,任誰都不能接受,就是這點秋山絕對對優不抱那種額外的情感,因為優之於他不過就是個陌生人,會來幫她不過就是……依據網友捏他XDDD肯定是老婆在家放心不下,用著水汪汪的眼睛告訴老公:我們的敵人是事務局,不能再有人受到他們的傷害了。()

 

於是秋山先生就單槍匹馬來了。

 

 也一定是跟老婆分開心情不好XDDD,在再生裡語氣要有多差就有多差,態度有多兇就有多兇,分明就是看人(看是誰在自己眼前)選擇用什麼態度啊……(我愛你的差別待遇~)

 

 他看優的眼神和看直的眼神不一樣

 

那透漏出的是絕情...

 

就是因為是絕情,優才會沒有安全感,更勝者會不信任後背叛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