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知4.bmp 

芝知5.bmp 

 

本週最萌的地方- -+晚點再做介紹~

12月發現了不少好漫 BL真的是萌點多多阿~

老實說,這一部是我昨天才翻到的。-3-+真不曉得這麼好、又這麼萌的隱BL漫我為什麼到現在才看見呢?

=3=其實主要原因是在於,我當初對他的名字完全的不感興趣啦。不過在我看完了之後,XD我想我會繼續追的。

芝和知佳,這幾張圖是在第七卷裡的畫面(應該沒記錯吧)=///////=鬼畜的表情跟獨佔的舉動,真是讓我萌到心底去了~

芝不是好人。不過,他對於知佳還真是不曉得該將他定位在那裡?想帶走他,又想無止盡的虐他。動漫畫可是曾有一幕,芝說:在你信任朋友的眼神中,去侵犯你...(還舔了知佳的脖子阿~~))) >////<

 芝知1.JPG芝知.bmp

這一話剛好是演到,知佳因為餓還有被困在密閉的學校,導致他心底小時候的陰影發作~

芝趁著知佳脆弱的時候,想把知佳帶走。

芝知2.JPG

-///-你看看,芝那又哄又騙的語言,對著小小的知佳施展著他語言的束縛,打擊他,讓他崩潰,卻又伸出手去抱他,安慰他...///,這幾幕真是看的我整顆心都雀躍起來,好萌又好棒的劇情阿~

  芝知6.bmp

>////<尤其到了這邊,小滿想把知佳帶走,結果芝生氣的表情!簡直就是因為老婆被拐走而不悅中嘛~

”他是我的!”(羞)這種強而有力的告白和宣示,真是怎麼聽怎麼喜歡~

總之有興趣的一定要看看xdd,雖然很多人說這部是bg發展,不過我覺得他不只有BG的成份存在,GL跟BL的萌點也非常的多,當然啦某妃肯定是BG跳掉、GL略過~其他的就挑想看的囉~

啦啦~最近幾話都圍著小滿轉,目前為止還沒有讓我很high的地方,等到芝跟知佳又有更進一步發展時xdd我會再做詳盡的介紹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