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越】邪圣10

 

我默默地吃着碗里的粥。也许是地理司也知道我的防备,虽然觉得奇怪却也找不出怪异的地方。

 

我和他的相处,此刻如果要真正用个词来形容,说是谍对谍也不为过吧……。

 

「圣踪。」

 

听见他喊我的名字,我停下了舀粥的动作抬首看他。

 

老实说因为看不到对方的眼神,所以格外的让我感到莫名的恐慌。

 

「你在害怕?」

「没有阿……。」我心虚地说着。

 

之后我们俩又沉寂了一阵。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是不是他在怀疑我不是他认识的那个人。当然,我的确不是他认识的圣踪,不过,我隐约感受到那若有似无的杀气。

 

他是想杀我的。脑海里不断的闪烁这样的想法。

 

也或许,我是错的,是我在多心这个人。

 

「圣踪,那件事情又被人挑起来了,你应该心底有数吧?」

 

咦?什么事?虽然我很想问,但似乎不能问的样子,于是我作作模样轻嗯一声。

 

地理司的指尖在木头制的桌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着,好像是想借由我的回答来探示我一样。

 

他的沉默让我有点不安,我的回答成为他是否要告诉我其它事情的考据。

 

长这么大以来,没遇过这么累人的事。

 

我硬着头皮开口说:「那件事又怎么样。」

 

我说完这句话后,地理司的声音明显高了一阶道:「不怎么样吗?哈哈哈…,圣踪你还真是打从一开始就不把那人放在眼里阿。」

 

我苦着笑说:「我也不是不放在眼里──」是我不知道那个人是谁阿。

 

他伸出手止住了我故意欲言又止的话语道:「你可真是没良心的很,那人阿对你掏心挖肺,没想到他如此倾心对待的你,最后竟是这么对他的,我可真担心我以后会怎么样呢?」

 

听不出是否是玩笑的语气,我干脆就由他说去。

 

反正圣踪这个人的说话方式,地理司是熟悉的,就算我不开口他自己也会知道什么之类的。

 

「圣踪,我跟他是不一样的吧?」

 

语气忽然一转,地理司丢给我一句疑问。

 

这所谓的不一样指的是什么呢?

 

从一开始听来,圣踪这人似乎挺为自己的,不过,倒底是什么事让地理司这么对自己说?我脑海里不停的想着打从一开始的对话,来到这个世界后我的脑子挺不好使的,觉得想什么都头疼,尤其都是没头没尾的,我要是能想出个什么我就是神了!

 

「哎,你当然跟他是不一样的。」虽然不知他指的是谁,不过这样回答是最保险的。

 

地理司像是得到了他想要的答案,满意的笑了几声。然后又接过我的碗替我又舀了一碗野菜粥。

果然我的保险答案是有效的!

 

不过,这也让我担心了一下,万一我方才不是这么说,这人是不是下一秒就在粥里下砒霜了?

 

「吃阿?!」

 

看着我停下吃粥的动作,地理司语气柔软地要我吃饱些。

 

温柔的都让我打从心底毛了起来……。总觉得这种对待方式很异样阿…,但又说不出那里怪?

 

因为我和他无话可搭,所以我决定还是默默的吃粥,让他一个人说去。

 

「圣踪,邪影已经动手了,你可要小心,这回他劈了你的屋子,下一回就是杀你了。」

 

听到地理司说到邪影的事,我顿时愣了一下。看来,地理司知道圣踪这家伙跟邪影之间的纠葛阿!

 

我故做镇定道:「哼,他还敢来吗?」

 

地理司呵笑了声回道:「唷,圣踪听你说的这么有自信,下一回你打算杀他了是不?」

 

杀他??我何时说要杀人来着?我在那个世界除了杀些小昆虫外,其它的会见血的都没杀过阿!更何况是杀人了!

 

「我…」

 

我正想开口说些什么时,地理司又抢话道。「圣踪,你每回都这么说,可是你瞧你上一回,搞成什么样子,竟然和邪影杀到床上去了。」

 

……,咦?!

 

等等…我听到什么了?杀到那去啦?倒底杀到那里去啦?!

 

「我知道你爱他那种被虐的性格,你也真是够变态了,都拖这么久了,给他个解脱不是很好吗?」

 

虽然地理司的口气像是妈妈在对小孩子训话,劝对方该怎么做才是最好的,可是这样的内容怎么听都像是在怂恿对方做什么坏事。

 

地理司笑了笑又说:「我知道你舍不得他死,他死了你就无趣了是吧?可是你可要想想我阿。」

 

我想你做什么?

 

我很想对他吐这槽,可是我知道时不予我还是安静点好。

 

地理司说到一半,突然站起了身子往我这边走来,没有方才的亲近感,此时此刻他带给我的感受是一种莫名的压力。

我不由自主的想往后退,却怎么也找不到方法能不动声色的躲开。

 

他由上而下腑视着我,他看的见我的全部,我却只看见一头白发……,他令我慌了,我害怕下一秒他就发现其实我并不是他所认识的圣踪…。

 

白发下,传来地理司的笑声,他伸手顺着头发。我以为他是想再一次把头发播开吓我,他也真的是把头发拨开,不过这回我见到的不是一张凹陷的脸孔,而是一张……令我不由自主想赞叹的俊美脸庞。

 

「好美……」

 

地理司勾着眼神,低语道:「我知道你喜欢这张脸,我也知道你跟他是同一种类型的人,你喜欢被疟,我也能够满足你…,别再同他纠缠了,这一回听我的吧,快把邪影杀了。」

 

我眨了眨眼,美艳的压迫让我无法思考他倒底在说些什么,不过就算让我有时间思考,我或许也想不出个所以然。

 

地理司离我很近很近,近到我们彼此的气息都交融在一起。

 

他,夺去了我的目光和呼吸。

 

在我来不及反应时,便抬着我的脸往我的唇吻下去──。

 

我终于知道……

 

为什么对话始终如此暧昧不明了……

 

因为……

 

原来这两个人有一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