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杉6.JPG 

就像是隻饑渴的野獸一樣...。

怎麼樣都不滿足。

 

該停止了吧?你那眼中的慾望...。

 

「哈哈哈...怎麼可能停止的了?」

 

那麼多年了,愛了那麼多年了,那個從不允許自戰場上逃離的人,現在...什麼都忘了?

 高杉8.JPG

 

「我想要他回來我身邊阿...」心底最深層的聲音,不停地不斷地在腦海裡呼喚著。

 

什麼怨靈?什麼戰場上死去的同伴?那些...一點也不重要了。

 

銀時,你是我的篝火阿。讓我奮不顧身的想到你身邊去,但...想自私佔有你的我,卻不願意你成為別人的篝火。

 高杉13.JPG

「要怎麼樣你才願意回來?殺了你身邊所有的人嗎?還是只要殺了你就夠了?」

 

 高杉5.JPG

 

我中心那強大美麗的身影阿。

那在浴血中生存的白夜叉阿──。

 

「銀時,我的刀,只有兩種可能...」

 

殺了你,或是...

 

──殺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