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魂】來一個殺一個,來兩個殺一雙,敢吃豆腐的通通都去死吧!01.





事情是發生在歌舞伎町四天王之一西鄉特盛所開設的人妖俱樂部裡...




========呼呼,Q皿Q阿銀不是人妖阿阿阿阿阿=========(我是正文分隔線)



西鄉婆婆:「捲子醬,因為人手實在是不夠,就麻煩你啦──!」

 

 

卷子5.JPG 

「你也可以去找那個閒閒沒事幹的"假髮子"。」不一定要來找我一 .一。桂那白癡更適合當人妖吧?



「卷子醬,你、說、什、麼?」^ ^╬



「=口=沒...沒...沒有。」



叩。唰──。



「喔,客人來了。卷子醬還不快去迎接!」



「嗨嗨...」唉...為什麼我非得要幹人妖阿阿阿阿──。



☉☉...。(眨眨)
☉☉...。(眨眨)


阿銀免強的露出微笑:「歡、迎、光、臨。請進呀,客人。」是被認出來了嗎?



「喔,謝謝。」他是有狂亂貴公子之稱的桂小太郎,乃攘夷志士。只見他道過謝後,盯著捲子看了一會問:「等等,小姐我們是不是在那裡見過?」



Σ(  ̄□ ̄;)你真的是個白癡嗎嗎嗎嗎!! 阿,不對,我不能讓桂認出我來,敷衍敷衍他吧。「呵呵...呵...客人您說笑了,我怎麼會跟你在"那裡"見過呢?」

 


「不對。」桂小太郎摸了摸下巴說:「我一定在那見過妳,會是在江戶橋上嗎?是不是我曾經為你撿起了掉下橋的雨傘呢?」

 

傘你個大頭!╬(╯‵□′)╯︵┴─┴ 這麼老套的搭訕手法你倒底是從那裡學來的阿阿阿阿))))!!!「╬......沒、沒這回事,我只記得我有把某人踹下橋而已。呵呵...呵呵...下次我會記得確實的把他淹死。」

 

「不對...,小姐,妳──」

「不對!!!我完全不認識你!!!要是在這樣騷擾下去!我可要叫了唷!!!」

 

話還沒說完,阿銀伸手一揮,只聽見巨大的聲響"碰!!!!"的一聲,桂小太郎便安安穩穩的坎在牆壁上──。

坎在牆裡的他傳出微弱的聲音回答著:

 

「嗨......我明白了。」

 


==============我是裡面住著大叔的伊莉莎白です==============

 


「呼......」終於坐下了。(︶︿︶)

只是,這回門又打開了...

O口O!

「歡迎光臨!」


「唷!好久沒來了阿!哇哈哈哈...」這回進來的是有大猩猩之稱的真撰組的局長,近藤勳。


(╬ ̄皿 ̄)那個白癡來這裡做什麼?!

阿!=口=!不好了!桂小太郎!阿阿阿阿阿阿─)))))))

 

「阿,伊莉莎白,這陣子你辛苦了!也喝一杯吧!」←完全在狀況外的桂。

(╯‵□′)╯︵┴─┴ 不對吧吧吧!!

卷子3.JPG 

只見阿銀用衝百米的速度,手一伸!

碰!

 

「......呼呼呼...還好還好。」阿銀抹了一把冷汗。終於擺平了。

 

只是...
桂小太郎,大概也不行了。

 

 

(天音:你是在耍桂是吧=3=,你不怕被桂迷圍毆嗎?)

 

 

「歡迎光臨,客人這邊請。」

 

 

嘿嘿嘿...只要把他帶到別桌就可以了。

 

 

「卷子醬──妳在做什麼阿?他是你的客人,通通帶到你那桌去!」

 

 

阿?不會吧?〒▽〒婆婆,會死人阿......

 

「小姐,你是新來的嗎?看起來好面熟阿。」

 

 

嘖,大猩猩就好好的待在動物園,來人妖店做啥?!凸( ̄皿 ̄#)

 

 

「是的...我叫卷子,剛來不久。」

 



近藤2.JPG 

「哈哈哈...真是青春阿。」

 

青春啥?!=皿=這人的腦袋也浸水了嗎?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要怎麼樣把桂小太郎那個笨蛋藏起來阿阿阿阿──!


阿...有了!



「大猩猩,你等一下吧。」

「大猩......猩?」


「假髮。」^^╬

「是桂。」


假髮也好桂也好大便也好!你這個混蛋阿阿──!!「假髮桑。^^╬」



「不對,是桂。」


=皿=╬「桂桑。」


「嗯,有什麼事嗎?」



「是這樣的,聽說您有海盜團長的裝扮,非常的帥氣,難得來這一趟,可以讓捲子看看嗎?」

 

 

「嗯......」

 

 

你這個混蛋給我沉思什麼勁阿阿阿阿──!

 

 

「好吧。」

 

==<(‵▽′)>我是大猩猩的分隔線!(╯‵□′)╯︵┴─┴混蛋我才不是大猩猩阿阿阿!!==

 

 

為什麼我一定要遇到這種事。T皿T神阿,你是在玩阿銀我是嗎?

 

 

(神音:是的。╮(╯▽╰)╭)

 

 

唰。

 

命運之神,不顧阿銀的意願,那通往地獄的門又打開了。

 

「卷子醬!」

「神阿神阿...不要再來了...」

 

阿銀拖著疲累的身子走向店門,迎向他的是......??

 

下回,來一個殺一個,來兩個殺一雙,敢吃豆腐的通通都去死吧!02,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