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魂】來一個殺一個,來兩個殺一雙,敢吃豆腐的通通都去死吧!03.


「歡迎─」(゚Д゚)b

山崎2.JPG 

☉☉…。(眨眨)

阿、阿、阿、咧?!!!!

「耶~~,老──」板你怎麼在這?!

 卷子3.JPG

(‵□′)╯阿~~))))

踹!

「阿阿阿阿!!!」山崎被打趴在地。

「山、崎、君╬(筋)~♥」

怎麼回事?為什麼老板會在人妖店裡?為什麼老板會穿著和服?為什麼老板會把我打趴?還有╬(筋)後,還有一顆愛心,倒底是什麼意思───!!!!QAQ

「老板──噗(一堆鮮血噴出)──!!!」
卷子.JPG
喀啦、喀啦。阿銀扳著手指,眼神陰暗地盯著山崎瞧。
「不是唷,我是捲、子、醬。~♥捏」★+++★嘿嘿嘿。
山崎.JPG 
好可怕!好可怕!TAT歐嘎桑!我要回家──!!!

「捲子醬!你倒底對客人做什麼!!!」

「嗨…」╬(筋)「客人請進。」

山崎君,只要你踏進來了就別想要活著出去,我要你知道,把我的身份洩露出去的下場,可不是只有死這麼簡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會死吧會死吧!這回真的死定了阿阿阿!!要進入嗎?真的要進入嗎?可是今天是局長邀我來的阿!萬一不到,會被蛋黃醬笨蛋殺死,還有超s笨蛋整死吧?

前後都是命阿───!神阿!救救我吧!

「唷!山崎,你這小子怎麼這麼晚才來?是半路又被狗追了嗎?哇哈哈哈──」

閉嘴啦,你這猩猩老大。「才不是呢…話說,老板、板、板、板──!!!」

碰!
卷子6.JPG 
「捲、子、醬~唷♥!」山、崎、君再叫錯一次試試看!

゚Д゚|||||好…可…怕…。

嘿嘿嘿…,我不是說了嗎?你敢洩露我的身份的話,你就以死謝罪吧吧吧──!!!



========我是「等等就把土方幹掉吧」的分隔線。★______★========


怎麼辦阿~怎麼辦阿?這回進去後是萬劫不復阿!

TAT局長、副長、隊長,難道你們都沒有發現,面前這個魁梧臉冒青筋的人妖就是老板阿阿阿阿!!

「請坐,客人。」語末銀時還附了一個非常可怕的”笑容”。

「謝、謝…」

山崎1.JPG 
等等…。好像還有誰在這?

☉☉…。(眨眨)咦?阿咧…那個不是…

「桂…」

碰!

「喔呵呵呵…山崎君,怎麼了嗎?想喝酒的話跟捲子說一聲就好阿,何必這麼心急整個人往桌上趴呢?你看你看,酒瓶都碎了呢~♥」

「捲子小姐,那不是酒吧?」土方抽著煙說。

「呵呵,是酒啦是酒啦,紅豔豔的酒唷。」

「阿,捲子小姐,可能要叫救護車唷,我看見山崎的靈魂正往上飄了。吸~蘇~」仍是吃著拉麵的沖田說。

「呵呵…靈魂嗎?唉呀,這下可不好了。」只見阿銀一把抓著山崎那快飄出去的靈魂,然後用力的往下壓,用著非常有迫力的聲音道:「你給我回去身體裡面吧吧吧──)))!!!」

“啪”(東西裂開的聲音。)

“碰──!”(東西垮了的聲音)

「吸~蘇~。捲子小姐我們可能要換桌了。」

「( 一___一▔)y-~嗯。」環著胸抽著煙的土方也附和的點著頭。

「卷子醬★____________★你是來搞破壞的嗎──?」

「〒▽〒…我不是故意的…西鄉婆婆。」




============幫我叫一輛…救護車吧。BY瀕死的山崎君。=============



桂小太郎、近藤勳、土方十四、沖田總悟還有山崎退,這五個人齊聚一堂,阿銀面對天敵還有不能被認出的秘密該怎麼收尾呢?



=W=+敬請繼續期待,來一個殺一個,來兩個殺一雙,敢吃豆腐的通通都去死吧!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