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熱騰騰的長評。(笑)

 

哈哈,雖然不知道倒底你的江郎什麼時候突然想到,竟然在短時間內真的把這啞巴孩子完結!動作快到某妃都要覺得!嗯!繼續保持下去,讓一夜橋也順利完結吧!!

 

說到這篇,想到在兔子窩內差點把這篇講成搞笑文時,真是非常不好意思阿!因為某些用字的緣故,加上太久沒有復習這篇,所以很容易就會覺得,"你這篇不是現代文嗎?怎麼又變成古文?"的錯覺,後來好好的再看一次,加修改一些用詞後,就完美了。(笑)

 

咳,是知道這篇你想拿來瘧莫莫,不過其實後來我還蠻同情他的,你的瘧法讓某妃我產生了一種莫名的母愛(遠目),我後來想想,其實君夫人對於莫莫,或許也是這樣,他們是至親的人,現在不管說誰為誰犧牲,都有一種"是我甘心如此"的感覺,也許一開頭君夫人是如此想的,只是,長期在鬼祭的虐待,加上時間上人性的演變,最初的那些初衷,到了後來也不得不變質,在某程度上而言,君夫人會如此不願莫莫離開,或是不願離開鬼祭,除了權力的迷戀外,是否也是害怕自己的本質上已經改變?

 

如果這麼想的話,這對姐弟的畸戀,或許就可以給一個最好的解釋。

 

更進一步說的話,我認為莫莫的心裡崩潰,有一半也可以歸責在君夫人的身上。他們這樣糾阿糾的,分不清是愛是恨或是親情,原本對彼此的愧疚和保護,不自覺得竟然變成了困住他們兩人的牢籠,我看著都覺得苦了,更何況是他們呢?

 

說真的,=w="從你家看你開始接的那下半段的文,我心底蠻震撼的,那"一巴掌",帶給我的震撼要我用打的,不如叫我用說的!可惜這是長評,不用打的,就不叫長評了。(遠目),鬼祭那一巴掌,= ="希望你的其他讀者不要打我,雖然我有加油添醋了點,不過這是為了讓劇情更貼切還有更逼真,連我看完後,都想大喊鬼祭你這個變態!而小丸子被扇的那一巴掌,我有嚇到,果然阿我對孩子相對的就比較心軟,= ="看他被打,我真的想說...齁齁齁小力一點!你打這麼大力會痛耶!(不痛幹麻打!)但,這兩個巴掌的時間都打的很好!帶動了整個劇情的節奏,勾動我的心!至於後頭,君夫人主動那段...我想我還是不要寫好了,因為太可悲了,根本不算是兩情相悅的感覺,只有那種想把痛苦加諸在別人身上的累。

 

如果有把這篇長評看到這裡,那某妃就要小小的對其他讀者爆料一下"這篇本來要更瘧的",如果"莫丸"寫下去的話,這篇可就不只是歸於親情文了,雖然說當時某妃的野望是這樣,可是看到兔子要下筆寫時,其實都很掙扎,在幾番討論後,我們達成了共識...,那就是莫莫決對是不可以壓倒丸子的...壓了,這下就是悲劇文了。Orz

 

哈哈,看到自己寫到這,其實我發現某妃比起討論莫莫的心境,更想討論的是君夫人這個人阿...不過我覺得莫莫的心境在文裡已經描寫的很詳盡,就算某妃不打出來,其實看了也很容易感受到莫莫那切身之痛,還有無數的內心爭扎。XDD

 

總之,恭喜兔子大人完成此文,某妃獻上此篇長評~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