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自家了。(笑)其實,這半個月來說忙也不忙,說累...我想說了會被人家打吧。整整領了半個月的免費便當,睡了半個月優閒的午覺,喝了半個月免費的飲料...是的,我是一隻米蟲。=3=我不願意這樣,卻一定要這樣。唉...

 好在我已經過完了xd,換我其他的好友開始了。(遠目)

嗯嗯...

話說,前一陣子上台北找兔子大人後,在他的兔子窩,看了半小時的【棋魂】,小的第一個心想,哇咧,棋魂耶,我第一次看到他是我國中不曉得幾年級的時候了捏!好久唷!對...我也只看過hikaru第一次遇見sai的時候...,這一切是多麼的懷念阿,當我再度看這部經典動畫時,哇...事隔很多年了。(遠目)

當然啦,這更讓某妃認了一點就是──,當同人女的,一朝為同人女...大概一輩子都很有可能是吧。整部熱血非常!感人非常的棋魂...我偏偏就是...感受到無以言喻的腐點存在。咳...總之,看完了之後,我可以肯定的說...某妃是all光的。(茶)

這幾天想寫幾篇棋魂看完的心得,動畫漫畫都有,當然家教也被我停了幾回...(前幾週都太平淡了,一點腐點都沒有),沒想到144是這麼的有爆點?我想大概是動畫組也忍不住了吧(明明就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