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快開學了= =,說真的,有點忙。

不只我忙啦,其實大家都是吧?XDD 除了八月份跟兔子大人有比較努力寫文外,這個月因為一些 私事停下了。

開學後,某妃又要創記錄,期中期末一次考12科,不曉得自己會怎麼樣= =",不想這樣可是還是非這樣不可。(笑)

兔子大人在忙唸考試的東西,唉唉...多想看到他寫幾篇文出來養我的胃阿~(兔子聽到我的呼喚了沒~)))

總之大家要好好過生活啦~

XDDD 又話說這陣子我喜歡上廣播劇= =+太棒了~三木真一郎阿~~

改天一定要寫心得的!!!!

這個月偷懶ING...下個月希望有機會恢復正常~

>W<筆電筆電~請讓我買筆電吧~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