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w="最近實在是太忙了。

除了出去休閒外,也忙著實習。

xdddddddddddd,最近又從新喜歡上少女漫畫了。

松本友老師的作品每次都讓我很驚豔阿,我真的挺喜歡老師她的女主角說,不過男主也很帥就是了。

從以前的kiss,到上次我看的英文會話教室戰爭,到這幾天我看的beauty honey、美女是野獸

這幾部真是深~得~我~心。越看是越開心。←換言 之,某妃還很少女就是了...

beauty honey.jpg 

這是有關於一位美髮師跟家裡有贍養費御殿之稱的女孩之間的愛情故事....

xdd挺浪漫的

松本友老師的愛情  其實我覺得都是男人比較苦

女生相對的 都好過很多呢~

很推~ 有興趣的親們可以去租來看看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