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章

 

「應該是這裡吧?」看了看手裡紙上寫的地址,蒼喃喃地自語著。

和一步蓮華當同學大概也有兩年的時間,不過這還是頭一次來到蓮華家呢。

抬頭看了看這棟算華美的屋子,蒼不禁想嘆口氣,有錢人家生活的就是不一樣...,這麼大的房子只住了兩個人,反觀他家...,一口氣住了十個。

「咳...」蒼想了想,現在似乎不是想這個的時候,將腳踏車牽到一旁放好後,便拿著資料袋往大門走去按鈴。

 

......。

 

按鈴後等了一會卻一點反應也沒有。

蒼看了窗戶裡頭,裡面連點燈都沒有,再往樓上望了望,不禁皺起眉頭,他知道現在社會環境不是很好,不過這一帶算是高級社區,再怎麼說也不用把鐵窗裝的這麼多吧?

 

「不會不在家吧?」

 

蒼沉思了會,想著不然把資料帶放在信箱裡這樣蓮華也收的到,反正裡面只是些上課資料,也沒什麼重要物品。

 

就在他要離開時,碰的一聲,屋子裡頭似乎傳來什麼東西碎了的聲響。

蒼瞇了瞇眼,心想著該不會是遭了小偷?

 

他又回到門前拉了拉門,卻怎麼也打不開,又按了幾次鈴,裡頭也沒人回應。

他拿出手機想打電話,蓮華卻一通也沒接,最後只好放棄蒼撥了天子的電話。

 

「天子嗎?」

「嗯。」

「蓮華他不在家嗎?」

「怎麼了麼?」天子的聲音也緊張起來。

「我看他們家都是暗的,裡面卻傳來摔破東西的聲音,我怕是不是遭小偷了?」

 

蒼把情況大至上說了一遍,天子聽完後交待蒼東西放在信箱人就可以走了,並沒有對屋子裡面的事多說些什麼。

蒼覺得奇怪想再問,天子也只是說沒什麼,不用緊張之類的就把電話掛了。

天子的反應很明顯的就是知道裡面發生什麼事,蒼心底越想越可怕,想打電話報警,又怕真的如天子所說的沒有什麼,這樣啟不是顯得自己小題大作?

嘆了口氣,蒼最後還是把資料袋放在信箱裡頭,回頭牽自己的腳踏車就離開了。

 

 

 

 

天子掛了電話,聽完蒼說的話後心底就有底了。

 

一步蓮華和襲滅天來肯定又產生了磨擦。

 

這幾年一直都是這樣,蓮華處處逼他,襲滅也不會退讓,蓮華狠,他也狠,誰也不肯離開,非得糾在一起不可。

 

襲滅的健康不如從前,他毫不擔心自己很有死亡的可能。

蓮華也是,這兩人存心拿自己的命在和對方賭。

 

他心底總有抹不安,似乎又要發生什麼事。

於是想了會,還是吩咐了管家備車,準備前往一步蓮華家裡。

 

 

 

 

屋內陰陰暗暗地,只有外頭的星子和月光,隱隱地投射在屋內。

關起了門,一步蓮華臉色陰霾地一步一步逼近襲滅天來。

 

「你說這些話的時候,難道不怕得到的痛苦會更多麼?」

 

襲滅天來就站在窗邊勾著笑,眼裡有著挑釁,「你想做什麼,難道我會不明白麼?」

 

「說的也是。」聳聳肩,一步蓮華就坐在襲滅天來對面的沙發上。

 

襲滅雙手環著胸,眼神瞬也不瞬的盯著他的舉動。

他正在思考著一步蓮華想做什麼。

 

「我好像已經沒什麼籌碼可以綁住你呢。」

 

關了自由,襲滅天來仍是可以活的好好的,要了他的身體,他也是無關緊要。

他需要一個更強烈的東西,來牽制住襲滅天來。

 

「一步蓮華你真是病到無藥可救了,從以前就是這樣,我喜歡的有好感的你通通搶走,與你相處多年的我,如果還不明白這個道理那也太蠢了。」

 

蓮華勾起一抹笑,也沒表達什麼意見。

優雅地雙腿交疊著,一步蓮華沉著眼眸似乎若有所思。

 

襲滅天來冷傲地站著,他放空自己選擇不與一步蓮華成為瘋子。

老實說...

其實他也快瘋了,或許,再下一秒的時間,他就會拿起放在一旁的尖銳剪刀就這麼衝過去刺死對方。

 

「吶,襲滅,我們不能和平相處麼?」

「呵...」襲滅聽完一步蓮華說的話後,冷不防地冷笑了聲。

 

如果他們能和平相處,現在應該就不會是這樣的局面。

 

一步蓮華不理會他的冷笑,只是把雙手放在心臟的地方,然後低語著說:「襲滅呀,你聽的見我心裡頭有另一個一步蓮華再喊著你麼...」

 

「你瘋了。」襲滅冷冷地回著話。

 

一步蓮華搖了搖頭說:

「我沒瘋,我心底很明白的,這個身體裡住著兩個靈魂,一個是我的,一個是一步蓮華的。」

 

襲滅挑了挑眉說,「原來你是兩個瘋子?」

 

蓮華笑著又說:「他說呀,他愛著你,為了再次愛你,他放棄了永生,來到了這個身體裡。」

說著說著,語氣開始冷冽了起來,「這個人阿,為了你,他竟然想奪走我的身體,襲滅天來,就因為是你!所以他也想消滅掉我!」

 

襲滅天來無語的看著一步蓮華,或許...他真的懂的他說什麼,但又似乎什麼都不懂。

 

「怎麼可以這樣呢?怎麼可以這樣呢?我的存在是如此的重要,怎麼可以因為你就讓我的靈魂消失呢?明明,這個身體是我的阿──!」

 

倏地一步蓮華站起了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來到襲滅天來的面前,一把將他強推到牆上。

 

「唔!」襲滅天來吃痛的叫出聲,他痛苦的看著掐在他頸上的手。

 

一步蓮華說:「呵...聽見了嗎?只要碰著了你,這個靈魂跟身體就想要你。而我也想要你阿!!」

 

「嗚...咳!!咳!」

 

「襲滅...跟我走好不?我不想要孤單的走,我也不想把你讓給他,跟我走好不?」張著柔情的眼神,一步蓮華輕輕地放開了緊掐的雙手,然後緩緩地親吻著襲滅天來的唇。

 

襲滅天來大口大口的喘著氣,然後伸出手胡亂的在一旁的桌上摸著了玻璃杯,出力的就往一步蓮華的身上砸去。

 

玻璃碎裂的聲音讓人驚心。

一抹血紅緩緩地染紅了那頭銀白地長髮。

 

一步蓮華摸了摸傷口流出來的鮮血,然後冷冷地笑了...

 

「你也想殺了我?你也想要跟他在一起?」

 

「離我遠一點!你這個瘋子!」

 

他根本不在意誰罵他瘋子。

不,在他的世界裡,根本每個人就是瘋子,所以這根本就不奇怪...

 

一步蓮華漾著陰森地笑容說:

 

「襲滅...今晚,我想好好的...疼你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