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世隔多年我才真正的有看到劍心回憶篇阿。(茶)好多年前只是都看人家介紹,又過了一陣子把這個故事也全忘了。xddd

神劍闖江湖其實剛開始時是很愉悅的,xd看呆呆的劍心耍寶真的挺可愛的...不過這部漫畫講的是幕府末期跟明治維新時期,所以...也不會歡樂到那...

但這部會紅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咳,首先我覺得──

比古清十郎真的帥爆了!!!

 

師父好帥!.JPG 

其實我覺得回憶篇的畫面畫的比tv版的還好看,=3=|||應該說感覺線條比較柔和...所以當我再回去看tv版時,

就感覺到非常的不習慣。

 

劍心1.JPG 

回憶篇裡的情節其實很悶,而且不時的透漏著悲傷的心情,該說整個畫面的用色,不是黑就是紅,當然還有那一抹紫色

,劍心在這裡頭很沉悶,巴也很悶,於是,看的我也很悶=3=||||

雪1.JPG

巴剛出現的樣子,果然是個很柔美的美人阿。

雪2.JPG

他們兩人的相遇,來是一場腥風血雨。

巴用傘擋住了血的噴灑,卻還是沾染了一身。

雪3.JPG

劍心是愣著的看著巴。然後相遇了巴。

 

老實說看到第四集時,某妃就想哭了。

巴的心情啊──。

她需要做點什麼來發洩她心中的憤怒。

但最後,什麼也沒做。

還犧牲了生命,保住了劍心。

"對不起.....夫君。"

↑這話怎麼聽怎麼心酸。

..............本來覺得劍心跟小薰在一起很好。可是...怎麼覺得,跟巴其實更好?

總之,回憶篇是讓人心痛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