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情人】(蓮X襲)──贈 晴。


前言:

-////-這真的是萌到深處無怨尤,這篇是跟晴聊著聊著不小心就蹦了出來的短篇。主要是想看壞壞的大師...XD 腐的很徹底阿...(茶)

 

唐人街。
一個外國人居多,卻又充斥著華人和中國特色的區域。


黑社會。
一個已不可考的龐大地下社會。


在唐人街這個地方,當然除了警察維持抬面上的治安外,最主要的還是有黑道上的人馬控制抬面下的動亂。來到唐人街,你不能不知道這裡有兩大鎮守幫派,一是獄龍幫,一是萬聖巖。


除了知道他們的名號外,你還會知道這兩派人馬一直是死對頭,也就是處的非常不和,只要路上兩派狹路相縫,多半就是武器拿出來對砍火拼,從來沒有一次坐下來好好談過。


不僅工作搶的兇、地盤也爭的兇。


傳聞中獄龍幫的老大,是一名叫”襲滅天來”的邪魅男子,既然都說了是”傳聞”了,也就是除了混黑道的高層外,沒有人見過他倒底長的是怎麼樣,究竟是圓是扁?頗具有神秘色彩。


倒是萬聖巖,雖然這幾年一直在漂白化成立了萬聖巖集團,但骨子裡還是道道地地流著黑道的血。他們的領導者是一個叫”一步蓮華”的男子,一頭雪白的長髮總是整齊的側束在胸前,身上也總是穿著白色的長袍,大部份人對他的評價是溫文儒雅,一點都沒有黑道人應有的戾氣。


但,對於這樣的人,你就更要小心了,傳聞中的一步蓮華並不是好惹之輩,人家給他一倍的痛他絕對會還你十倍不止,畢竟一路帶著萬聖巖走過風風雨雨,沒有一定的能力跟魄力是不可能的。


當然,這一些都是崇尚這個黑色世界的人所流露出來的消息,假假真真、虛虛實實。

 

 

獄龍幫。


黑色華貴的貴妃躺椅上,側躺著一名灰髮男子,灰黑的長髮隨意的批散在榻上,中國古典的黑色紗幕使人只能隱約看到他的長相。


空氣中飄散著一股煙的淡香,那修長的手指取著一根古典細長的煙管,將它遞到唇畔然後優雅地吸吐著煙霧。


繡著金邊的開叉黑色長袍,掩不住那交疊在榻上的修長雙腿。他,就是獄龍幫的現任幫主──襲滅天來。


「又衝突了?」語氣平平淡淡的,聽不出是否不悅。


「是。」屬下一行人戰戰兢兢的說著。


「哼…」輕哼一聲,又吐了一口煙霧才道:「一步蓮華還真是想逼我交出地盤,哪可能讓他稱心如意?吞佛。」


一頭豔色的紅髮男子瞬間來到他的面前任由差遣。


細長的紅眸漾著戲瘧的意味,然後說:「帶幾個人,去給萬聖巖那幾個傢伙送幾顆子彈,算是我給他的見面禮吧。」


「是。」

 

 

「蓮華。」


一聲叫喚,讓原本專注於畫上的雪白男子分了心,一把將畫筆撇到了不該撇的地方,毀了一幅好畫…。


暗吁了一口氣,一步蓮華回過神來看著一臉怒意的天子。「怎了,看來臉色沉重。」


「哼,獄龍幫派了吞佛來鬧場,送了幾顆子彈過來。」


這幾顆子彈沒傷到人命,卻是把一大片玻璃全都打碎,這分明是挑釁!


「喔…」意味深長的喔了一聲,然後又繼續下筆畫著剛剛毀了的畫,試想著用什麼樣的畫法才能補救回來。


「你不行動嗎?再這樣下去他們會越來越囂張把地盤擴的更大。」


一步蓮華停了畫筆,笑著問:「那天子有什麼想法嗎?」


「當然是給他們一點顏色瞧瞧。」


「唔…」一步蓮華沉思了一會,然後說:「話說…我還沒有見過獄龍幫的老大呢。」


「嗯?」善法天子疑惑的看著一步蓮華那一臉的興味。


「好吧,既然天子都這麼說了,那今晚就抄了獄龍幫吧,我想我們應該有這份能耐吧。」


對於幾番被對方挑釁也不輕易動手的一步蓮華,這次竟然那麼直接就答應了?善法天子不禁問說:「你答應了?真的要抄了獄龍幫?」


「呵…我只是很想看看三番兩次阻饒我們的人究竟是誰阿…」


 

包抄的行動就在今晚。

只能說萬聖巖派出了許多人馬,一時間獄龍幫毫無防備,很快的就被用快攻攻了下來。


「你就是襲滅天來嗎?」走進了中國古典格局的房間,一步蓮華站立在離襲滅天來不遠處的地方,然後有禮貌的問著。


「是又如何?」挑眉,對於敵人打到自家沒有什麼害怕。


「也沒有如何。」一步蓮華沉著笑說著。


襲滅天來心底揚起了警戒,他緩緩的下了床榻,雙手環著胸抬高著下顎,不可一世的看著眼前的一步蓮華。


「真是高傲的人阿…」


「你,很有勇氣,但闖的進來可不代表你出的去。」伸出紅舌興味的舔著唇畔,襲滅天來惡趣味的勾起了一抹笑。

 

「那你要賭一賭嗎?」


「賭什麼?」


「撲克牌怎麼樣?梭哈?」一步蓮華笑著說。


「不,這個不夠大,俄羅斯輪盤怎樣?」


「好阿。」連考慮都不用考慮,一步蓮華一口答應。


襲滅天來挑了挑眉,對於一步蓮華賭命的勇氣感到了好奇,不禁又問:「這可是賭命呢?」


「你都敢賭了,我那有能不奉陪的道理?」


「你的籌碼呢?」


「輸了,萬聖巖和我的命都歸你,反之亦然。」


「哈哈哈…」他被挑起了興致,「好阿…」說完襲滅天來從旁邊桌子的抽屜裡取出了一把銀製手槍。


「等等。」一步蓮華喊住了動作。


「怎?怕了想要喊停?」


「不,是要你用我的槍。」仍是不變得笑容。


襲滅天來聽了一步蓮華的話語後,臉色不甚高興的語帶挑釁說,「你怕我使用下三流的手段?」


「我當然相信你不會,但總是要預防對我才公平。」


「嘖,麻煩。」


這回換一步蓮華從懷裡取出槍枝,並將子彈退出,僅僅留了一發子彈在裡面。「你不怕我使詐嗎?」


襲滅天來勾著笑說,「在我面前諒你也不能怎樣。」


一步蓮華無可否置他的說法,將槍指著襲滅天來問:「你先還是我先?」


「都可以。」


「那就交給槍決定吧。」一步蓮華蹲下身,讓槍在地面上打轉。


就這樣,槍一會兒指向一步蓮華、一會又指向襲滅天來,這明明是很危險的氣氛,但在兩人的臉上卻不見驚色。一步蓮華還是一派悠閒,看不出來是來抄掉對方的幫派,而襲滅天來更是沒有被敵人打到自家裡面的恐慌神色。


兩人的眼神瞬也不瞬的直盯著對方。這種賭命法,是一種刺激。


一步蓮華笑的意味深長,而襲滅天來則是笑的一臉邪氣。


心底正打著各自的算盤。


槍緩緩地停止了轉動,最後指著的是襲滅天來。


「請。」一步蓮華也不多說什麼,直接的就將槍拋給襲滅天來。


「哼。」輕哼一聲,襲滅天來接過槍亦不拖泥帶水的往太陽穴上扣下板機。


“喀”。


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襲滅天來冷笑著說:「換你了。」


一步蓮華接過槍,也沒說什麼就直接扣下了板機。


一來一回之間,已扣了五發。


這一回輪到了一步蓮華,有二分之一的機會可以躲過子彈,當然也有二分之一的機會直接喪命。


襲滅天來掃了槍一眼,嘴角忍不住的上揚,然後帶著戲虐的語氣說:「我想幸運女神應該很不眷顧你,我就先跟你說一聲”路上好走”了。」


一步蓮華對於襲滅天來詛咒的說法完全不在意,只是優雅的彎下身取起手槍,然後將槍抵在太陽穴上。


 “喀”


沒事。

 

「我只能說我一向很幸運。」說完就將槍又丟回到襲滅天來的面前。


任誰都知道槍裡面僅剩下一發子彈,這個板機一扣非死不可。襲滅天來沉了眼神,動作迅速地取出身上的掌心雷欲直取一步蓮華的性命!


「呵…」只聞輕笑一聲,一步蓮華似乎早就有了防備,早在襲滅天來手上有動作時就取出了另一把槍,並且向襲滅天來的方向開了三槍。


其中一槍射中了襲滅天來持槍的手腕,手裡的槍被打中飛了老遠,右手腕頓時血流如注的不斷湧出鮮血。


「唔…」襲滅天來吃痛的捂著右手腕。


「別輕舉妄動,我本來不想傷你的,但是你這個人似乎不怎麼喝別人給的敬酒。」


「嘖…」吃痛的襲滅天來不想要受辱,看見一步蓮華剛丟到他面前的槍,便馬上蹲下身將槍撿起來打算自我了斷!卻沒想到──


“喀”


“他被騙了!”襲滅天來怒視著眼前持槍對著他的一步蓮華。


從遊戲開始時,這把槍就沒有任何一發子彈!!


「兵不厭詐不是嗎?」微笑著,一步蓮華一步一步的靠近襲滅天來。


「哼!」襲滅天來撇過頭,以表示心底的不滿。


一步蓮華將槍放下,一手捂著襲滅天來染紅的手腕,一手緊緊的從背後扣摟住襲滅天來的腰身。
雖然這些動作看起來很輕柔,像是對情人般愛護模樣,但實際上卻是強制到不容對方有一絲反抗。


「驕傲的小老虎…」一步蓮華輕輕的在襲滅天來的耳邊斯蹭,「你輸了。」


「卑鄙!」這算那門子的贏。


「呵…」一步蓮華笑了笑又說:「你的傷不治療不行呢,所以你就好好的先睡一覺吧。」


說完不知何時拿出來的痲醉針,直接的就將針頭往襲滅天來的頸邊注射痲醉藥,頃刻間襲滅天來便失去了意識,整個人攤軟在一步蓮華的懷裡。

 

「睡著後果然比較沒有威脅性呢…呵…。」一步蓮華滿意的看著躺在他懷裡的襲滅天來,審視了一會後才將他打橫抱起,然後離去。

 

 

【他的情人】(蓮X襲)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