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這幾個月來只追幾部動畫而已~

除了華麗的挑戰、交響情人夢巴黎篇再來就是黑執事了/////

>/////<這次的黑執事真是超有萌點的!我在看的時候,都非常希望>////<壓吧壓吧!賽巴斯欽將~你快把你家小少爺壓倒吧!

BUT...這部好像也跟LOVELESS一樣=W=純清水的,只有曖昧過頭而已.....不過...已經要滿足了T口T,這年頭超激的動話已經是少之又少了>///<

 

話不多說~來看看這週的畫面吧!!!!!燃燒大家的熱血~~

黑執 ←拍不到照的謝爾,想到了一個方法XD,就是讓賽巴斯欽感覺到他心愛的主人有生命危險~而飛身救他

黑執事0902.bmp ←咳...重點在畫圈圈的部份阿>////<壓吧壓吧~(想太多...- -)

黑執0903.bmp 

(賽:多麼惹人愛憐的少爺....)→自我幻想滿足中

黑0905.bmp

(爾:走開啦...做什麼...)→一樣是自我幻想中/////謝爾撇頭的樣子好可愛唷~>////<

黑0906.bmp 

噗這一幕我有笑到....這噴煙火的東東跟畫面很不搭說>"<~

黑0907.bmp 

最後...照片拍了XD布魯真是隻可愛的狗...BUT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覺得這張照片好溫馨....

主僕之路..../////真是太美好了~~~(噴鼻血)

SO....萌完 上班去...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