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x)

 

3.

 

兒子,你的外表雖然像攻,但…

 

但什麼?我老早就想跟老媽說妳的腦子是不是被一堆耽美毒傻了?為什麼要把毒手伸到自己兒子身上?

 

但…唉…只見老媽一手輕拍在我的肩上,語重心長的說…孩子,你的個性一整個就是一隻受阿…

 

堂堂八尺男子漢,要也要做上面,為什麼是下面?!我憤慨的差點翻了桌(只是差點),然後氣憤的說:我不做受!

 

杵在面前的老媽什麼都沒說,面對我的表情除了無奈還有深深的同情…

 

看的我一整個想…想扁人吶…!!!但誰叫她是我老媽,再怎麼樣也不能打…

 

最後我忍了下來,撇過頭不想再跟自家老媽討論攻與受的問題。本以為這樣的動作會讓老媽停止住她無聊的幻想,誰知道接下來她說的話更是讓我吐血吐三千公升…

 

她幽幽地說:

 

孩子,你不當受?誰當受?唉…你註定是只受…

 

當下,我堅決不想承認她是我的母親。

 

 

 

我叫什麼名字?

 

唔…

 

發現自己穿越後,我就一直坐在大樹下發著愣,總是覺得記憶少了某個部份?最嚴重的問題就是…我忘了自己的名字?

 

不該是這樣的吧?

 

名字跟了自己整整的十八個年頭,怎麼能夠說忘就忘?忘了別人的就算了,還忘了自己的…。

 

日已逐漸西沉,搞了個半天,這個懸浮奇穀內除了自己就再無外人,如果我還想活下去,勢必要先讓自己適應這個詭異的地方…。

 

但穿越後的自己,真的什麼事都不想做?也不知道人生有什麼目標。

 

如果是在自己那生長的環境,我想我會乖乖的把大學讀完,然後爭了一個不錯的工作,或是繼續念個研究所,最後的最後當然是娶了個老婆生了一堆孩子,安穩的組了個家庭…

 

只是現在,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了?

 

怎麼老天會開給我這麼大的玩笑?脫力的椅著樹,我緩緩的閉上眼,希望我一睜開眼,我仍是躺在那柔軟的床上…隔天還差點睡遲的衝衝忙忙趕去學校…

 

這──才是我該有的人生。

 

 

 

作者曰:

 

我會讓你回到正常的世界才有鬼。=3=|||七百多字,很短很短,但沒辦法…我腦袋空白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