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微H 慎入。

 

【妖都之城】

第一話 執念

02

 


情慾煽情的味道彌漫在房間裡,白灰的交織交錯,修長交疊的身子因升高的體溫佈滿汗水,低喘的呻吟在在顯示著,房內的主人們正在上演著春色無邊的戲碼。

「阿來…你不張開一點,我怎麼進去…」

「那你就…就別進來…阿…」

「怎麼可以這樣,我都那麼辛苦來找你了。」一步蓮華壞心的在襲滅的耳邊低語,他抬高襲滅天來的腿,不給他再有說話的機會,噗嗤一聲,那熾熱就完全埋進了他的體內。

「滾開阿你…又沒人叫你來找我…」

襲滅天來扯著一步蓮華的長髮,就算是在極樂和極痛的快感裡,他還是不斷地說著不饒人的話。

「是太久沒做了嗎?你下面好緊。」一步蓮華用力一個挺進,襲滅天來不禁弓起身子來,使的兩人密接的部份更加緊密。「我看你還是乖乖別說話,好好享受比較好唷…」

「去你的…你這個不良的修行者…」

「我是靈媒師…我沒說我是修行者阿…」

「混蛋…」

一步蓮華親吻了襲滅天來那優美的頸子,然後緩緩道:「那這個混蛋要帶你進入很美的天堂,你要忍著點,喊太大聲,我怕你明天不敢出門阿…」



雙手快速的在筆記型電腦的鍵盤上敲打著,進入找到要的資料後,一步蓮華沉著眼看著映在眼前的照片。

目前被害人數五人,每名死者皆被挖去心臟。

一步蓮華推了一下鼻樑上的眼鏡,他眼神犀利的注視著每張照片裡的內容,共通的死法是被挖走心臟而死,如果是人,則不排除兇手對心臟器官有著特殊的癖好,但…怎麼想都不合常理,徒手挖心,還是不太可能是人類而為,加上…照片上除了死者的怨氣外,尚還存有著另外的氣息。

「你是間諜嗎?我可沒有允許你擅自檢閱我的資料。」

襲滅天來穿著浴袍,批散著長髮支手拿著槍抵在一步蓮華的身後,語氣不善道。

一步蓮華將雙手舉高,帶著笑意回說:「我以為你已經累到睡著了。」

身後的人一聽微紅著臉,將槍更抵近了點:「我殺了你。」

「殺人是犯法的。」一步蓮華依舊帶著笑,話一說完,他伸手一抓,一把將襲滅天來扯落到自己的懷裡,右手朝他持槍的手用力一扣,槍就掉落到地面上。

「你做什麼你!?」

像在抱一隻小貓,一步蓮華雙手緊攬著阿來,語帶親膩說:「你現在又這樣出現在我面前,你是想榨乾我嗎?」

聽完一步蓮華臉紅氣不喘的說著情色對話,腦帶轟的一聲,他巴不得掐死這個與其說是靈媒師不如說是神棍還來的恰當的人。

「哼!」氣不過,乾脆撇頭來個相應不理。

這就是一步蓮華所謂的「夜晚溝通」,襲滅天來已經不想再想,這個傢伙究竟是如何躲過他家的監視系統,然後來到他的床上和他溝通。

「別這樣嘛…」

襲滅天來隨意掃了一下被開啟的檔案,「我說了這件事是普通連續殺人案,根本不是什麼神怪之說。」

「看完法醫的鑑定報告你還確定是普通殺人?」

襲滅天來沉默了一會,驗屍報告結果出來這五名被害人和先前死亡動物,因身上查無外傷,致死原因都是心臟被挖走,依一般常理,除非是被害人無法反抗,否則不可能身上一點外傷都沒有,這樣的殺人手法,連法醫都說沒見過。

但…就算如此,他還是無法排除這不是人為,簡言之他就是不想要採納一步蓮華的意見。沒錯,任何一種兇手的型態都有可能,但一步蓮華的說法根本是科學無法做驗證的。

在雙方沉默同時,一通電話在半夜響起。

襲滅天來緊急的接起電話,而一步蓮華看著襲滅天來的臉色,心裡面大概也有了底。

這通電話是來通知

──第六名被害者出現了。


死者是二十歲的學生,死因如同前面五名被害人,心臟挖走致死,身體沒有任何外傷。

襲滅天來穿著西裝趕到案發現場,警員一見到是他,便馬上將他帶到陳屍的現場。

利索的戴上手套和口罩,襲滅天來示意警員將白布掀開。

果然是同一個兇手…。

蓋回白布,襲滅走出現場然後一邊問著事發經過。

一樣是沒有目擊證人,要訪問這附近的住家也只能等到早上,襲滅天來只得在下令請警員在現場繼續尋找蛛絲馬跡。

「這裡的妖氣真重…」步蓮華椅在襲滅天來的車門前,他環視了四周,他感受到這裡聚集了那些死者的怨氣,還有真正兇手留下的妖氣。

看著襲滅天來一臉沉重的走過來,一步蓮華幫他開了車門讓他進去,然後自己坐在駕駛座上。兩人皆沉默了一陣子,襲滅天來首先打破沉默說:「連續六名死者都是在這一帶附近被殺,可見兇手是有地緣關係,但…為什麼就是找不到?」

「阿來,我只能說兇手的確不是人。」

「是阿,不是人是死神。」可惡的瘋狂殺人犯。



噹…噹…噹。

時鐘走到了凌晨三點,而窗外下起了大雨。

犬若丸已經有一個禮拜沒有去學校,也沒有離開過房子。

他臉色憔悴,他緊縮著身子窩坐在沙發上。

突然,門外似乎傳來聲響。

他塑起耳朵,神情帶著慌恐,直盯著那門瞧。


叩叩…叩叩…


門外傳來很有禮貌的敲門聲,但…凌晨三點,在這種詭異的時間點上,會是誰來敲門?

敲門聲停了。

犬若丸不禁鬆了一口氣,但就在同一時刻,碰的一聲!門外的人用力的敲打著門。

犬若丸嚇了一大跳,直撫著心臟喘著氣。

氣氛彌漫著詭異,他沒有勇氣去門前從孔洞中看門外站的人究竟是誰。


「犬若丸…」


若有似無的聲音叫喚著他的名字,犬若丸背脊一挺,全身的汗毛直豎。


「犬若丸…開門阿…我是哥哥…」


怎麼…怎麼可能是伯藏主…

他已經死了阿,已經死在刀下了阿…


「犬若丸…快點開門阿…外面下雨了…身體會爛掉的…」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不可能的!一定是幻聽!一定是幻聽!


犬若丸驚恐的一把抓起放在桌上的安眠藥配著水一口吞下。

 

「睡著了就沒事了…沒事了…」

 

──待續。

後記:= =”我心底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