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愛】(東宮神璽x嗜殺者)
1.
 
他有點冷漠。
不,或許不只是”有點冷漠而已”。就這樣形容吧,讓他的冷漠能更清楚點,他是那種就算有人死在他面前,眼睛也能瞬也不瞬的走過,因為他說:素不相識,與我何干?
 
好吧,這可能不能只用冷漠來形容,說是”冷血”或許更加貼切也不為過,所以他選了一個職業,非常適合他個性的職業──律師。
 
東宮神璽在律師界可是頂頂有名,跟一般普通小律師不同,不同在那?小律師是遞名片,但他是人家捧錢來求他,他還不一定接case,當然,要有本事才能這樣猖狂。
 
難得的,東宮神璽會出現在他的專屬辦公室,因為平常的錢已經賺太多了,一年大概只要接個大案子他就能出國玩一、兩年完全不用擔心生活花費。
 
他冷漠的看著辦公桌前一臉戾氣的少年,這是他最討厭的類型,不懂人生目的只會闖禍惹事,加上惹事就算了也不會收拾攤子,像這種人就是欠人教訓,喔,還能活那麼大,也算是奇蹟了。
 
「你知道你身上有幾條罪嗎?」
 
「管他幾條罪。」
 
東宮神璽站起身來,然後走到他的面前,一揮就是一巴掌,力道之大讓嗜殺者跌落地面。
 
「很好嘛,嗜殺者,看來你不怕死。」
 
「呸。」吐出口中的血,嗜殺者怒瞪著一臉戲虐的東宮神璽。
 
「喔…眼神很狠又怎樣?」說完反手又是一巴掌,然後又續說:「把地板弄乾淨。」
 
嗜殺者惡意一笑,硬又是吐了一口口水,大有你耐我何的氣勢。
 
東宮神璽挑了挑眉,然後在嗜殺者來不及反應前,一腳往他的腹部踹去,嗜殺者痛的當場捂著腹部,冷汗直流。
 
東宮神璽臉上漾著笑看著嗜殺者痛苦的表情,「來這就要遵守我的規矩,管你是總統的兒子還是軒轅不敗的兒子。」
躺在地上,嗜殺者還是惡狠狠的瞪著他。
 
「記住,我就是規矩,不聽話,我有很多種方式讓你再也不敢違規。聽明白的嗎?」
 
東宮神璽居高臨下的下令著。
 
 
2.
 
他是個不良少年。
這個介紹很簡單,但他真的是不良少年,有個叫軒轅不敗的有錢老爸。所以,充其量他也只不過是個有錢的不良少年。
 
既然是不良少年,打架、混幫派對他來說也不是什麼大事,不過就是日常便飯,你總不可能期望一個不良少年會扶一個老婆婆過大馬路吧。
 
他已經被退了無數次的學,有幾次想乾脆輟學算了,但他老媽還是硬把他送到其他學校去。
 
轉進轉出,他也不在意,反正他仇家結的比朋友還快,到那都可以打,殺人他也無所謂,只不過不過至今還沒有真正殺過一個人,只有殺人未遂還有重傷害而已,不過因為有個老爸是律師事務所的負責人,有錢有勢,別人想拿他怎樣也沒辦法。
 
而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我行我素。
 
軒轅不敗對於這樣的他,在還沒跟老婆離婚前是睜隻眼閉隻眼,直到跟老婆離婚後,他對於嗜殺者的行為,每一件事都持反對意見。所以,嗜殺者對於軒轅不敗非常反感,連帶的只要是老爸派來的一律討厭,一律都要作對,管他是誰。
 
但,這個叫東宮神璽的竟然敢這樣對他,還真是挺有膽的。
 
「這是你看人的眼神嗎?」東宮神璽一杯水就潑了過去。
 
「你幹什麼你?!」被潑了滿身是水,嗜殺者忿忿的怒問。
 
「家教真差。」用手巾擦了雙手,眼神冰冷說:「需要重新教你嗎?廢物。」
 
「你、你說什麼?!」嗜殺者怒氣騰騰的站起身,一把把桌上的文件揮落於地,以顯示他的怒氣。
 
「要我說幾次都可以,可是我很懶的跟一個廢物再多說廢話。」眼神一冷,「把東西撿起來。」
 
「我偏不。」
 
「你知道為什麼你老爸要把你交給我嗎?」曖昧的東宮神璽抬起嗜殺者那張少年俊秀的臉,氣息噴在他的臉上,「我可不是什麼有愛心的大好人,惹怒我,你的下場絕對是很、淒、涼。」
 
 
3.
 
東宮神璽不怎麼管他,卻是什麼都管。
像是在教訓他,又像是在玩他。
 
嗜殺者偏偏不想如他的意,他就是要鬧事、就是要打架。
所以,他不分由說的就對上班上的策馬天下,這件消息很快的驚動了學校,當然被他老爸暫時找來當監護人的東宮神璽也被邀來學校”喝咖啡”。
 
但,東宮神璽從頭到尾都沒有出席過,當然對方要他道歉,這當然是不可能,最後僅有談到醫藥費的問題,就這樣。

嘴角一抹邪惡的笑意,看著被他打的全身都是瘀青的策馬天下,嗜殺者不改他的囂張,看著那隻落敗的馬,那雙帶著恨意的眼神,就足以讓他維持一整天的高興。
 
回到住屋處,東宮神璽早就坐在沙發上等他。
 
「哼…」 當做沒看到,嗜殺者書包背著就要往房間裡走。
 
東宮神璽只是掃了他一眼淡淡的說:「你很愛打架是吧?」
 
「干你何事!」
 
「嗯嗯嗯…很好阿,很有精神。」東宮神璽舔了舔紅潤的唇畔,似笑非笑的看著他,看的嗜殺者頭皮一陣發麻,半倘說不出話。「這一筆醫藥費你要自己賺,沒人會幫你出。」
 
「……」
 
「怎?過慣了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不知道怎麼賺錢?」
 
嗜殺者衝到東宮神璽的面前,一揮拳就襲上了他的面容,只見東宮神璽輕易的就閃過,反而將嗜殺著制伏在沙發上。「怎?你不服?還是不承認?」
 
空間迷漫著詭譎的氣氛,嗜殺者搞不清楚東宮神璽想要做什麼。
 
「軒轅不敗可說了,玩死你也無所謂,反正他膩了管教你了。」
 
「……」
 
「聽不懂嗎?,可憐的孩子,你被你家人拋棄了。」
 
「住口!」說完,嗜殺者一拳往東宮神璽腹部揮去,身子才一靠近,東宮神璽一退,腳一屈就反踹了嗜殺者腹部一腳。
 
「連打人都不會,真懷疑是你的對手太彆腳還是怎樣?」倏地,東宮神璽毫不溫柔的扯住嗜殺者的頭髮,逼他仰首看他。「對付你這種人有很多種方式。」
 
「可惡…」
 
「呵…」東宮神璽冷著笑說:「一個已經不被需要的人,你還想怎樣呢?」
 
 
4.
 
戲弄完嗜殺者後,東宮神璽扔下他一人,然後回到自己的房間去。
 
桌上剛泡好的茶還熱著,東宮神璽坐在椅上交疊著雙腿,望著那飄浮在空中的熱氣,想著當時軒轅不敗對他說的話──。
 
「我把嗜殺者交給你了。」
 
「那種燙手山芋,哼哼 …你還真看的起我。」
 
軒轅不敗揚起笑容說:「我知道你最近無聊,看你想要對他怎樣就怎樣,反正這裡不需要他了。」
 
「他可是你的兒子。」
 
「血緣這種東西…太薄弱了,而且他那麼不受控制,又只會惹事生非,想讓他消失都來不及了。」
 
看著東宮神璽似乎起了點興趣,軒轅不敗接著又說,「如何?我想我兒子應該蠻符合你的口味的。」
 
「這算是慰勞員工嗎?」
 
「算是吧,玩死了就算了。」
 
「你還真是冷血。」輕哼一聲,東宮神璽也不算拒絕的接受了。
 
知道”嗜殺者”這個名字,是在好多年前,正確來說也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全事務所都知道軒轅不敗有個不受教的兒子,那個人正是”嗜殺者”。
 
但,那又怎樣?對於不關自己的事的人,再怎樣說都只是個不具意義的名字。
 
不過,直到軒轅不敗找上他時,這個名字又再度的搬到抬面上。
 
他冷淡的聽著坐在他面前的軒轅不敗說著他多麼不需要這個兒子,意思是要自己把他”處理”掉。殺掉?太可惜,而且還會犯殺人罪,那該有其他用途吧?
 
一句隨你高興,一條人命,喔…就算是自己的親骨肉,也真是不值錢。
 
於是他就收下了這份據說是禮的東西。
 
一個需要重新管教的人。
 
 
5
 
房外傳來東西拖拉的聲音,東宮神璽回過神來,然後緩緩的走出房門,看那傢伙又再忙什麼事。
 
不甘受辱的嗜殺者,老早就想搬出去,今天的羞辱加上先前的憤怒,他沒必要在待在這種鬼地方。
 
「就別讓我堵到你!」挌下狠話,嗜殺者收拾了幾件簡單的行李後就打算離開這裡。
 
「因為說不過就想挾著尾巴跑嗎?」
 
好巧不巧,話才剛說完,東宮神璽就開了門,那張似嘲諷他的神情與話語,又直接挑斷了嗜殺者的理智線。
「我要去那都不干你的事。」
 
「是嗎?」笑了笑,東宮神璽一步一步的走近嗜殺者。
 
莫名的壓迫感,迫使嗜殺者不經意的往後退了一步。
 
東宮神璽挑眉道:「這樣就怕了?那你還有勇氣踏出這間屋子嗎?」
 
「哼!」不想再與他多說一句話,嗜殺著粗魯的拖著行李想撞開擋在他面前的東宮神璽。
 
不慌不忙,東宮神璽看著嗜殺者倔強的神情,緩緩的衣服裡掏出一把槍,然後對準著嗜殺者,緩緩勾起一笑說:「想出去可以,可是你要有命出去。」
 
6.
 
嗜殺者瞠大著眼,注視著面前筆直指著他的槍。
 
「用身體搏鬥,只會受傷而已。我不想浪費時間,你是要自己走回房間?還是想要我在你的四肢上各開一槍?」
 
「哼!」重重的哼了一聲,嗜殺者只是目露兇光瞪視著東宮神璽。
 
「很好的眼神,這樣只會讓我更有征服慾。」
 
完全聽不懂東宮神璽說的話,嗜殺者拼命的找著機會,想奪門而出。
 
東宮神璽看著不聽話的嗜殺者,心情已經有點不耐煩,「我數到三,回到你的房間去。」
 
「哼!與其跟你住在一起!你乾脆一槍弊了我!」
 
東宮神璽聽了他的話,笑意漸深:「喔…,你想死在槍下?也不要守我的規矩?」
 
「你這個虐待狂!憑什麼要我守你的規矩?」
 
「這個問題很蠢,我需要再回答你嗎。」疑問句,卻是肯定的語氣,東宮神璽明白嗜殺者一定聽的懂他的話。
 
「……」
 
「想死很簡單…」紅唇緩緩的勾起一抹極具興味的笑容:「我有很多種方法…會讓你想死。」
 
嗜殺者還不及反應東宮神璽那抹笑意,就一把被他抓住雙手,扯往房間裡去。
 
「你要做什麼!你這個混蛋?!」
 
「嘖,不安份只是討皮肉痛而已。」
 
冷著眼神,不理會嗜殺者的掙扎,硬是將他推入房間,「碰─」的一聲,房門隔絕了所有的聲響。
 
7.
 
他正在想要用什麼方式讓他屈服。
 
刷的一聲,東宮神璽打開了櫃子的抽屜。
 
一室的陰暗加上氣氛的詭異,嗜殺者咬著牙想往房門口走去,卻硬生生讓腹部吃了東宮神璽一拳。
那一拳絲毫沒有留情,讓嗜殺者差點連胃酸都吐出來。
 
「不是跟你說,在我的勢力範圍,我的話我的動作就是命令、規矩嗎?」
 
「他x的,管你什麼鬼勞子的命令跟規矩!」
 
「哼。」紅潤的唇畔勾起一抹瘧笑,東宮神璽重抽屜裡取出了鞭子,似乎是在試驗般,在空氣中揮了兩下,鞭子破空的聲音使他滿意。
 
嗜殺者看著他的動作,不禁咽了一下口水,一抹冷汗重額下滑落。
 
這氣氛太詭譎、太曖昧,似乎只要對方一有動作,就會發生什麼不可挽回的事一樣。
 
東宮神璽又露出一抹具有深意的笑容,又取出了一付手銬。
 
「該死的變態狂!」看到他拿這些東西出來,在遲盾的人都知道他想幹些什麼!

嗜殺者怒意騰騰的,拿起桌上的東西就往東宮神璽的方向丟。
 
「碰──。」瓷器摔落的聲音,跌碎於地,又反彈上來,劃傷了那張俊美無暇的臉。
 
東宮神璽眼眸透著陰霾,他伸手緩緩拭去流出的鮮紅,然後用唇舔去。
 
「你不只能挑起別人的怒氣,也挑起別人的挑戰慾。」
「你這個死變態。」
東宮神璽聳聳肩,無所謂道:


「那…你就來親身體驗看看,我能夠對你多變態?」
 
 

8.

 

不是東宮神璽喜歡這樣對待人,而是看他遇到什麼樣的人。

 

他可以對個女士釋放好感,也可以像現在對這個不受教的少年一樣,擺出一張惡魔的臉蛋。

 

他其實挺好奇的,明明這個人的人生過的比任何人都好,怎麼會變成這付德性?不過回過頭想,在軒轅無敵那樣的家庭裡,老爸都這麼變態了,生出來的兒子會沒有病才怪。

 

看著嗜殺者全身充滿野性的氣息就讓他覺得有趣,本來揮鞭和拿出手銬就只是嚇嚇他而已,但看著他的反應就讓自己全身不禁顫慄,好像面臨的是一場巨大的挑戰。

 

他知道,他絕對對十八歲以下的少年完全沒有性趣,就算他喜歡男人。

 

「如果你認錯,或許我會發發好心饒了你。」挑著眼眉,東宮神璽邪氣地說著。

 

嗜殺者怒視著那高傲的男人,要命要什麼的對嗜殺者而言都不算什麼,但認錯?很抱歉,這是他的字典裡永遠找不到的字眼。

 

他冷冷地哼了一聲,表示對他的不削。

東宮神璽也靜默地不說話了。

空氣裡像是點燃了一種氣味,叫人呼吸急促。

嗜殺者聽的見自己的心跳,似乎也聽的見對方的心跳…。

東宮神璽漾著笑,伸手扯鬆了自己的領帶,然後將他扯下。

嗜殺者忍住那一絲的害怕,打算算好時機一腳踹開東宮神璽後離開。

當然,這些想法兩個人都很清楚。

「先說好,可別想輕舉妄動,否則斷骨、內傷的話你可麻煩了。」將鞭子扯在手上,東宮神璽對著他說著警告。

 

而這警告最好是嗜殺者聽的進去。他不改挑釁的說:「哈,誰會斷骨、內傷可不曉得呢。」

 

「呵…是嗎?」東宮神璽帶著全身的壓迫感一步一步逼近著他。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