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人女的吶喊,非正劇正劇~

 

 

 

 

千呼萬喚始出來,遙想我從公子開明、策君這名號出來時,就癡癡念念的等著。

等過了一部、兩部, 計數時間超過200天以上TAT,就在光棍節這天,LINE還有QQ分別傳來好基友的消息,"阿紹,你的公子出來了!"

TOT我真的感動要哭啊,我等了那麼那麼久,一張照片,慰撫了我的內心啊啊啊,脫離的坑又讓我毫不猶豫的回、來、了。

>////////<

接下來應該有機會會寫一下同人吧~

=_=俏哥真是好攻啊...

如果說俏蒼是溫和的老夫老妻模式,那俏開大概就是很有爆點的夫妻XDD

台語的公子跟公主兩個念法好像,一直覺得俏哥喊策君,就是公主公主叫的~

啊,更喜歡的一點是,感覺公子更有一種大嫂的FU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