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燹】我的燹王那有這麼萌 -各種短篇

 

3

君權神授在離開燹王的房間前,不自覺地又回頭望著拉著棉被呼吸安穩睡著的燹王,直到身上的通訊器響起刺耳的訊號聲,他才連忙的退出房間。vAF "n  
%A9NB!  
回到指揮室,君權熟練地輸入自身代號密碼,取得授權後開始處理今天一天的行政文書。c \J:![x  
他處理的非常熟捻,這一大部份都要拜燹王所賜,不過他的權限也僅限於他身分能代理的,他看了看公文訊息量尚有126件,其中56件是急速件,看來燹王一睡醒後他非常有必要將他押在辦公桌前將公文完全處理完畢才行,不能由著他了。wY{-BuXv  
T\6dm/5  
將相類似的公文分類後,不知不覺時間已經過了兩個小時,全息螢幕上方突然顯現燹王房間裡AI的影像,君權並未停下手邊的工作,只是聽著AI傳來的消息。E1aHKjLQ  
T9E+\D  
“中將,燹王在五分鐘前醒來了,而且如您所料他醒來就想開冰箱,我已經把冰箱設了密碼鎖,但是他好像非常不開心的樣子,還說我是第二個君權老媽。”B?gOHG*vd>  
-e"H ^:  
君權勾了勾唇,不置可否只是對AI說:”那只是他的起床氣,你做得很好。”PFlNo` iO  
\j}ZB<.>  
閻王的影像從全息的螢幕上消失,隨後便聽見了滑門開啟的聲音。~k-y &<UR  
君權不需要回頭,想也知道是燹王。#'nr Er <  
IYE~t  
“不能喝口啤酒,總可以喝咖啡吧?”MIeU,KT#U  
wv>^0\o  
取過燹王遞給的研磨咖啡,君權好心情的說:”挺香的,你請地球的補給船送過來的嗎?” pGP7nw_g  
:DK {Vg6  
“才不是,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們離地球有多遠,補給船怎麼可能過來,這是我新研發的咖啡頻種,現在正在植物研究室栽種呢。”r Xt}6[S  
L81ZbNU?$  
君權站起身來,然後敲了敲桌面要燹王過來。b i',j0B  
x xHY+(m  
燹王來到了全息螢幕前,可以的話他挺不想辦理公文的,研究甚麼的還算是有意義的時間消耗,但處理這一堆雜事公文就是麻煩。”你剛不是在處理了?我覺得我累了,我明天再來處理吧。”1SQ3-WU s  
ih-#5M@  
只見燹王一溜煙就想往門外走去,但君權哪由的了他。”我也很想讓你去休息,可惜這56件公文都是急件,你要是不處理,地球聯盟方面大概會想斷了彩綠險勘號的研究經費。”ch*8B(:  
]#i igPZ7  
燹王耙了耙頭髮,表情青綠:”誒,怎麼有人這麼卑鄙!”%Bj\W'V&p  
f=+mIZ  
君權不理會他的臉色,把他按在位置上說:”認命吧,至少你今天只要處理56件就好。”)NW)R*m~D  
&Q/W~)~  
燹王苦著臉:”1件就能要我的命,56件我已經死透了。”  h},IF  
~Py`P'+  
“燹王,你還活得好好的呢。"說完君權便很輕鬆地落坐在辦公桌前的沙發,很優閒的看著眼前辦公中的燹王。 ''cInTCr  
J/`<!$<c  
在燹王安靜下來開始處理公文後,他們之間有很長的時間沒有說話,除了資訊的處理聲響,指揮室內一片寧靜。/$Ir5=B  
olB.*#gA  
君權翻著手裡的資料,其中有一份是臨界傳來燹王的健康報告。n-2]M0 5O  
oi7@s0@  
他皺了皺眉頭,因為上面記錄欄在性別激素上標了紅字。5:[0z5Hww  
](]i 'fE>  
君權站起身來然後走到燹王的面前,只見他伸出手掌貼在燹王的額頭上。 dA}-]  
>{n,L6_ t  
燹王抬眼看了他一下說:”我沒有發燒。” q CC.^8  
Vi$~-6n&  
君權俯視回說:”你知道了。”w>&aEv/f  
G^|:N[>B  
燹王拉下君權的手,但是並沒有停下處理公文的速度,他說:”Omega的發情期屆至了,我當然知道。”tmYz R%i  
#powub  
“恩。”君權傾下身,靠在燹王的耳邊。果然omega的發情期屆至了,燹王身上的味道已經有了發情的徵兆。”你需要使用抑制劑了。”=!A_^;NQf  
Igt#V;kK"2  
在20世紀,為了抑制Omega身上散發的味道,人們研發出了抑制劑,但當時的研發技術也只有百分之七十的功效,雖然能讓Omega正常的生活,但需要每48小時注射抑制劑一次,如果在發情的高峰期間,需要12小時注射一次。;u ({\K  
epe)a  
在當時身為Omega的種族是很可憐的,他們的人生不是在路上被Alpha強暴就是找一個Alpha當一生的歸宿,完全無法想像現在的Omega只要注射抑制劑其效果就能維持3個月,而且抑制功效能發揮到百分之九十,如果不仔細觀察是無法察覺到的。!X#OOqPr=  
K&]G3W%V  
“我明天會去臨界那邊一趟。”燹王並不是很喜歡別人討論他Omega的身分,說起來,雖然是身為Omega但是由於時代的進步,醫學科技的發達,Omega也是能獲得工作上相當的賞識,他就是這麼一例。當然這是他的辛酸史,寫出來能印製成一本厚達50萬字以上的史書。 `:KY\  
kd(8I_i@  
君權靠坐在辦公桌上,飽含力度修長的雙腿交叉著,他望著燹王問:”你怎麼不今天去,你的激素值比正常值高了1.5倍。” AM\'RHL  
!>&o01i  
只見燹王抬起頭瞪了君權一眼。”既然你知道高1.5倍,你幹嘛還離我這麼近?做為好兄弟,你是在戲弄我嗎?” b94DJzL1z  
 skViMo  
君權嘆了口氣,果然Omega不論是在20世紀初還是到了現在,只要是在發情期,情緒態度都會有很大的轉變。F^BS/Yag  
Y eo]]i{  
“權限給我吧,你回房間休息去。明天我會讓臨界替你注射抑制劑。”E6ElNgL  
(m/G(wg  
燹王有點悶悶不樂,他最討厭的就是這樣,因為自己是Omega的體質而有所顧忌。他並不是不知道他體內激素已經高出1.5倍,他只是想知道,發展到現在的Omega倒底能不能靠自己的意志力,戰勝生理慾望。~Ea} /Au  
)9`qG:b'  
只不過,果然他還是太小看這生理上的特質了…BM .~ 5\  
?M9=yA  
君權身上散發的Alpha氣息,從他一進指揮室就干擾著他的思考,雖然他盡量的裝作不在意,但他還是隱隱約約察覺到自己身體上生理的轉變。"(~^w=d:$  
/>pI8 g<  
“君權,你跟我相處一室,你都不會受我的氣息影響嗎?”燹王悶悶地問了一句。Hk.TM2{w  
>W+%8e  
只見君權身體似乎略微僵硬,然後他將放在全息螢幕上的視線緩緩移視到燹王的身上。*H2r@)Y[~  
051 E6-  
雖然君權看起來總是一副冰冷的樣子,但其實跟他相處過的人都知道君權比他所表現出來的冰冷還要溫柔,燹王也不是第一次被君權這麼冰冷的眼神看著,只是這一回他的眼神充滿了侵略性,這種危險的氣息,本能地讓他知道不大妙。rcG"o\g@+  
ZG8DIV\D7  
“你希望我說什麼?”"&?kC2Y|  
~4Fvy'  
“什麼說什麼?” \?k'4rH  
vr6w^&[c^  
君權凝視著燹王說:”會,而且影響比閣下想像中的嚴重,如果閣下不想讓我在指揮室裡狠狠的上閣下,閣下最好馬上回到閣下的房間裡。”j>"@,B g*  
D'Df JwA  
從你,語氣已經轉換成”閣下”,可見君權心情無比之糟。 8wFJ4v3  
Am|%lj+1z  
燹王咽了咽唾液,連忙轉身開了門就離去。c-6?2\]j@  
_A9AEi'.  
明明是他才是艦長,君權只是他的身旁的副將,論職位論官階他都高上對方一節但總有那麼些時候,他覺得君權才是他的長官啊…。&B1WtW  
f r6 fj  
“可惡,總有一天我也要研發出能夠改變生理類別的藥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