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我想說布布終於有我喜歡的劇情...

沒想到只是讓我的心口小鹿一天天澆息而已...

orz有必要這麼虐我這個老人嘛?!

本來對新劇沒什麼興趣,你問我現在布布在演什麼我也沒辦法講

玉辭心東看西看看不出所以然,然後就斷了。(攤手)戢武王那些片段跟劇情張力還比較吸引我一點。

然後妖媽帶著公主化(踹飛)的黑衣回來=A=...不知道為什麼看不下去,也沒啥好看

之後隔了好一陣...

妖媽又死了!!!!還真的掛了=口=..QAQ

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看QAQ好虐心我看不下去,美豔智謀無雙的妖媽怎麼可能掛掉...

現在,我好不容易喜歡上殢無傷跟妖應風光...

叫我怎麼可以忍住不翻桌?

前面甜滋滋,後面淚漣漣!

有沒有這麼必要悲情啊QAQ

我好受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