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ghtside

 

來找我找不到我 你那迷路的眼眸  

跟著我被我誘惑 眾神都已經著了魔

說愛我愛不愛我 你那王者的沉默

看著我被我誘惑 你的靈魂屬於我 

1.

你今年18歲。說成人又不算成人的年紀,但,多半你會覺得自己已經成人。必竟在這個社會裡打轉過後,你要說還未成年也太說不過去。

你不知道你是怎麼認識問天敵這個老男人。喔,sorry,你不可以稱他為老男人,你頂多只能叫他中年男子,因為他是供應你吃住的boss,你每個月還要向他支薪。他是你的衣食父母。

本來你遇到他時,他正落魄的在街頭買了一個大亨堡裹腹,那時你與他差肩而過,但他抓住了你,因為你摸了他的錢包。

好了,某洛叫我不要寫下去了,這篇是洛昭不是問洛。()

接入正題,你很成熟。成熟的是你的內心而不是你的外表。

問天敵看上的就是你心底的成熟吧,當他知道你曾經拿過槍殺了幾著混蛋的人渣後,他發現你其實蠻適合待在這汙濁的世界。

他拍了拍你的肩膀說:”小鬼,跟在我身邊吧。”

你掃了他全身有點舊的衣物說:”我現在夠窮了,還要跟個更窮的?”

他說:”我只是還沒領到錢。嘖,等我有錢時,你就知道有錢又沒地方花的感覺。”

於是,你就跟問天敵組合在一起了。 

當然,你也體會到燒錢的滋味。

 

2.

問天敵的工作是接別人不願意做的,或是太危險的亦或是…黑心的。

你想的到的都有。

曾有一次,黑道要參與火拼人數不夠,一通電話你們兩個馬上充當為打手,手持著開山刀跟手槍威風的不得了。

末了,你們還被警察追著跑,短暫的威風熄滅了,嚇都嚇死。問天敵說:”下次工作別接黑道的!”

你喘著氣說:”TMD,要怪怪你好不!留電話都留給混黑的!”

問天敵想了想說:”…反正別接就是!會死人的。”

你說:”那下一攤黑道的葬禮充人數你接不接?”

問天敵說:”這個月打平了沒?”

你說:”接了就打平了。”攤手,總之為了生活,再苦你都要咬牙忍了。

問天敵說:”洛基,下回再找正常點。”

“好吧…下回再說。”

你很餓。

自從那個問天敵BOSS說不接混黑的,你們的日子簡直快過不下去。

你一直唸他說:”天生就吃這行飯的,老闆你把手機打開吧。”

於是,過了好幾天,你們終於來了通電話。

對方一開始的語氣是制式和命令的,你聽的很不爽,有幾回想直接關機,但你覺得這件生意似乎可以撈一大筆,於是你忍著抄了對方的地址跟電話才與對方說再

問天敵問:”什麼工作?委託者是誰?”

你揚了揚手中的紙條說:”玄宗集團,代號:松鼠。”

問天敵聽完後哈哈大笑說:”松?松鼠?那我們進去要說暗號麼?”

你用一付你是笨蛋的眼神告訴他說:”是要,你就對著他們總機小姐大聲的說「你是大黑熊要找松鼠先生」這樣就可以了。”

於是,這下換問天敵黑了一張臉。

 

4.

你和問天敵來到玄宗大樓時,還是不禁的被這高大的建築給吸引,吹了聲口哨以表你們內心的感動。

這建築水泥的怪物,雖然被這個要自然的世界討厭,卻還是被時尚所喜歡。

問天敵拉了拉領帶然後跟你眼神交會了會,就一起踏入了大樓裡。

問天敵不喜歡總機小姐的眼神。

因為她的臉上透露著:”喂,這裡可不是難民聚集所。”

問天敵說:”這個世界真的病了,狗眼看人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