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星期六剛好是國際書展,某妃跟兔約了好久才總算約到了這天可以見面,本來是要取消去書展的,因為某妃一聽說小雞生蛋記書展不會出來之後就告訴某兔想去別地方逛逛,但某兔除了之前也是很期待生蛋記外,一直都想好好去看看國際書展的盛況,於是某妃最後還是與某兔一起去了,呵呵。

當然要去之前某兔還是有做些準備啦,比如說書展會有哪位某兔喜歡的作家出現,之前知道緒慈有,於是有跟某妃說,總之就是一定要引誘到某妃也想去就對了。但兔子在這裡其實要偷偷跟某妃說,某兔除了想看緒慈,還有一個更想看的作家,那就是張妙如,不過那可能是在世貿一館吧。

因為某兔一直都沒去過國際書展,所以以為書展是同一個展場,所有的出版社都會在同一個地方,哪知道跟某兔想得根本不同。

世貿一館是綜合書區,二館是兵家必爭之地---動漫館,而三館則是童書跟文具。想當然一到市府捷運站,接駁車一載都是載往人最多的二館,等到某兔跟某妃在二館被擠得咪咪冒冒,終於逛完要往其他展館前進時,時間也是很晚了,更別提某兔跟妃從頭到尾都那麼隨興的亂走,壓根就不曉得方向= =

其實書展逛得感覺是還好,最主要是想去看緒慈本人長得是圓是扁,然後聽說有啥怨念箱的,某妃跟某兔還以為是可以問問題之類,結果那是要買東西滿多少才會發一張紙讓你寫怨念投進去。

可說實在的,人那麼擠,某兔真得不想被擠成兔乾,然後也不想再為一本不知道會不會繼續出的書花錢,於是跟著某妃在人群中偷偷照了一下簽名的人潮,也順便將那一張100塊的海報用像機照了,接著就遙望威向的攤位繼續往其他出版社前進。

哪,威向裡照的就是下面這張↓

罄竹難書海報 

(不是直接照海報,而是這海報就大喇喇地掛在威向扛棒下啊><)

這張是書展裡照得最滿意的一張,雖然說某兔對這對可憐的砲灰還是懷著很多怨念,但至少曾經喜歡過這樣的角色,也只能安慰自己在記憶裡只要留著他們最美好的那一段就好了QQ

附帶一提的是,這次神將有再版喔,這本是某兔一直很想看卻沒有機會看的書,之前在網路上也看到許多讀者在問,但因為實在太暢銷,早就絕版,許多書迷都買不到。

很早以前兔子告訴某妃想看神將,而某妃也很推這套,但其實不知道在多久之前的兩人第一次還第幾次談話時就說過這套書了,只是那時某兔並沒很注意,直到哪天因緣際會讓某兔自個在網路上看到這套書為啥好多人都在求再版時跟某妃說,某妃馬上說還好自己早買了,等這次上來要帶給某兔看時,某兔就一直期待著哪。

這版可是最初的封面↓

神將 

而且再版的已經沒有人物封面了,還是上下合成一本,橘色的封面。

某兔看了看感覺還是初版的好,因為裡面除了文章還有圖片喔,再版的在威向裡某兔有翻,連一張圖都沒有。

然後看完後,某兔也突然鄉土化起來欸,不自覺的會像裡面的小攻陳晉一開口就林......

 

... 

 

這樣,囧。

但其實月讀這本真的寫得很棒耶,某妃說看完緒慈的會覺得月讀的比較平淡,但某兔要跟某妃說某兔翻完後卻覺得這本比浪蕩江湖更能挑起某兔的心耶,雖然裡面沒啥重口味的東西,但是魏巍跟陳晉兩個人的互動真的是看著會有心跳的感覺,雖然攻受不明,但其實性格上的描寫某兔覺得直接單純外加一點生活白癡的陳晉應該才是受才對,只是魏巍寵著他,才讓陳晉連肉體都攻了去,基本上魏巍是攻的。

下次去可米購,某兔想把它帶回去,可是為啥再版的沒有陳晉跟魏巍的封面啊,這讓某兔好憂鬱耶。

 威向 

這是威向扛棒下的海報,兔子照的就是扛棒最左邊的大師兄跟小七唷^^

然後這次書展,逛到另一家出版社---奇幻基地,某兔看到霹靂萬年男主角也忍不住快門一按,將素素給照了。

素素啊 

素素啊素素,不管發生什麼事,即使再見已經是一年後的事了,但沒想到你在我的心目中依然占有那麼大的地位耶。

一樣的,某兔會將你跟小七大師兄放在心裡最深的地方,永遠懷念QQ

雖然說碧海青天結束,某兔很感傷,也因此想起前陣子看的夜市人生,裡面有首兔子很喜歡的歌,就把這首奉獻作為獻給小七、大師兄,素素、莫莫做為最後的回憶唄。

  

奉獻 - 蘇芮 
     曲︰翁孝良
     詞︰楊立德
     編︰陳志遠

長路(小春)奉獻給遠方(雲頃) 玫瑰(小紅)奉獻給愛情(黑黑)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師兄)
白雲(小寒)奉獻給草場(木頭) 江河(雞腿)奉獻給海洋(小豬)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朋友(師兄)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不停的問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白鴿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長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小孩(小七)
雨季奉獻給大地 歲月奉獻給季節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爹娘(師兄)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不停的問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長路(小春)奉獻給遠方(雲頃) 玫瑰(小紅)奉獻給愛情(黑黑)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師兄)
白雲(小寒)奉獻給草場(木頭) 江河(雞腿)奉獻給海洋(小豬)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朋友(師兄)

白鴿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長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小孩(小七)
雨季奉獻給大地 歲月奉獻給季節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爹娘(師兄)
  

啦啦啦~

 

 

 

 

然後下面這張貢獻給某妃,做個完美結束,這是跟某兔互拍中的某妃(笑)。

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