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不只有我這樣覺得吧?有時候覺得很無力感,最近的心情就是一直處在這感覺中擺蕩。

偶爾也會想想說,我有錯嗎?我幹麻自找麻煩呢?

對自己的決定而感到猶疑不定。

害怕自己是異於別人的想法。

因為,我們想的跟別人想的不一樣。

=3=真的,當我這種人不好,反正很少會遇到護著你的朋友,所以我一直很護著挺我的人,嘎...算了,這條路本來就是不同人在走的,還是學生,品格不比考上考試重要。

站在中間當牆草的感覺或許也能體會。

阿..../  \最近有人群恐懼症!

然後...本週大姐說的好:我永遠記得老闆跟我說的話: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好啦,千萬記得別跟我一樣笨,去為他人天誅地滅。

這社會是生病的,別人的錯是別人家的事,少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