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白夜叉降誕.......就是......

唬爛你的...不用太驚訝...我也是昨天興致勃勃想說哈哈...土豆上應該有了吧?動畫說有劇場版呢...

於是,就看了10鐘多那一版..........................

沒錯,畫面是很逼真=W=+連我真的也快要分不清是不是真的要演攘夷篇?

但,看到後面發現=W="銀桑自己說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很好.....整個劇組惡搞我們也不是第一次了T口T沒想到我們還真的真的給他相信去了~~~~~~

按銀魂的一貫作風...好啦真的是非常有笑點~

雖然我是看到最後才知道被拐了XDD 但還是笑的很開心~

這一群人只要聚在一起就是笑點十足啊....

另,我不得不說= =+高銀果然有潛在的發展性...,我發現,這兩只都是挺彆扭的,超不坦率的XDDD

高杉很帥,阿銀小時候很萌阿.....(笑)

=W=今天有點累改天補照片~本來想專篇討論好 可是現在我超想睡的 SO~明天再說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