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好久沒有打劇集心得了。(遠目)其實有幾度很想認真的打一打,可是念頭就是不強烈(天音:你懶就直說了吧<鄙視>)。

好吧,其實我也是發現我家在不多寫點東西,這個月就長很多灰塵了...,沒寫文的動力,好歹要交待一下最近看劇的小小心得

話說為什麼沒有41?很簡單,因為我記不得41的內容=w="所以不打了。直接跳我有興趣的地方42集跟最新的43、44。我想或許是已經到了尾聲了吧,這幾集覺得開始精彩起來(but我還沒走出星茶夢碎,還有赭杉走的低潮期),像是學海...還真是新一齣八點檔大戲阿...(遠目)跳跳跳,跳過這齣:"她是你的女兒。"別說,其實學海也有很多有趣的角色,xdd 最近pili好像偏愛老頭風阿?!各個有點年紀的大叔個性都頗讓人喜歡跟印象深刻...(ex:叫我嬌祖.../////   鳳:鮫...、、鮫...鮫祖) 學海中,大概就是司徒偃了吧!(笑)

42集非常值得一看的地方,當然就是他啦!xddd

繼步桑那句"來做掉你啦!!!"之後這段劇情我想又有了振奮人心的效果,"閻王鎖吃消夜實錄"順間讓偃桑的好感度酷到爆錶!

 

   

歡迎你參與這場簡陋的宵夜。

這是一場表演,不過就算你再怎樣賣力演出也得不到獎賞。

你不用發問,因為我懶得理你,你也不能選擇,因為我並沒有準備給你一條活路。

我的話只講一次,所以你要注意聽,那就是,去死吧!!!)))))

 

聽到沒有聽到沒有,多麼振興人心的話語。

讓我嚴重懷疑其實閻王鎖他有嚴重的sm癖好。=..=+

其實如果某妃某天不小心萌起閻x偃那也沒什麼好稀奇的了(茶)因為我發現竟然看著看著也能覺得很萌(掩面)...也只有目前這兩只了。

然後除了42集延續這場宵夜趴外,齁齁~我們的泰逢哥哥ˇ那經典句子──

看到鬼 

 

也讓某妃覺得很有笑點,=3=但我一直覺得現在某些和平是為了蘊釀未來的悲劇,希望...快樂的人可以一直快樂下去吶...

另,我還是要喊一下司徒偃老兄跟央森老兄,這兩只真是寶阿...(閻+偃也挺寶的)

xdd可愛到我想截一下圖紀念一下...

話說...41集,那場宵夜趴正在展開...

閻桑解了第一層封印後又發現雙重封印──

央森2.JPG

司徒 3.JPG  ←這個問題真的很難阿

司徒4很順手.JPG 

 

於是...

 

司徒4 忘記了啦.JPG

 

 

央森聞後云:

以後去你家我會先確定你在房內...再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