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只是某妃心有所感而發,以下內容可能有關於某妃的CP向,SO,如果不合意,請勿繼續看下去唷。(想寫點正經的=3=,但還是很難脫離同人的想法

 

 

方才看到了蒼的親媽寫的網誌,終於終於能感到釋懷了點。...正確來說,我挺支持他親媽的說法。(茶)那滴淚本來就流的非常怪異,我曾經很怒的跟其他朋友說過,蒼該哭,但在這哭感覺只是為了朱武哭,非常的不對。玄宗上上下下,蒼一滴淚也沒流過,怎麼直到最後卻滴了這眼淚?...好啦,其實某妃多少偏心了,我只是覺得小翠、赤雲染、白雪飄...他們死時你也只是忍痛,+3走時,你還忘了把他屍身收埋...沒道理就只為了朱武掉那一滴淚阿~~~!!!

 

 

所以其實親媽他的說法才是我們能夠接受得。

 

 

該掉淚,但不是在那時。

 

 

最近心疼+3比較多,總是會想到他最後的身影。

 

 

想著+3在蒼在萬年牢時努力的為了他奔波,直到最後...衣服亂了,頭髮也亂了...(你想說什麼?)

 

 

(掩面)我想看一次蒼跟赭杉合理的併肩作戰。我不想看到赭杉一個人赴走黃泉。

 

 

好歹讓我看他...努力的犧牲一次T^T

 

 

不要被吊在那個冰冷地方,還被帶到不屬於他的歸地。

 

四奇走光光,阿金和阿紫兩個人好歹有個墓,X1也被帶回嚴池...我希望赭杉也能到一個他該長眠的地方。

 

 

BJ  T ^ T 我求您收收赭杉吧。

 

 

PS.突然想到一點...,玄宗的屍還有蒼可以幫忙收埋,萬一蒼真的走了...何人替其哭弔?...就說了,我很不喜歡角色們一個人孤零 零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