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T^T今年完全沒有去參加跨年活動。Z說:太冷了。而且沒有什麼大卡的。P說:”=3=我要在家跨全台的年。”S說:T^T你忘了可憐的我要上班嗎?

↑基於以上…今年的年我也要在家跨了=3=。好啦我承認台中今年來的都沒什麼要角,有點無聊

想拖家人去看場電影,連我願意請客!都不跟我去!T^T真是太沒良心了。於是…只好開新年小坑來玩。

 

正文之前。本篇與「妖都之城」時間空間相通,不過本篇主【墨赭】,某妃的文穿越所有的文,例如詠嘆調,可與詠嘆調另一章一起看,把我們會在一起當現代篇看!完全是不會有問題的。以上~

 

 

【姑獲鳥事件】

 

 

楔子

 

姑獲鳥。鬼神之類。常吸人之魂魄,荊州多。

其聲歐巴雷、歐巴雷地鳴叫。

 

 

 

1.

 

X市市立婦產科醫院。

 

「阿…阿…!好痛!好痛!」一名婦人淒慘的痛喊著。

「老婆再撐著點、再撐著點!快生了!」在一旁的丈夫緊拉著婦人的手,看見病房門外白袍醫生走入便趕緊走到醫生的身邊神色慌張說:「醫生怎麼辦?我老婆已經陣痛好久了!怎麼辦?!」

 

醫生拍了拍丈夫的肩膀,然後走到婦人的身邊,拿起手電筒用微弱的光照射著女人的瞳孔。因為長時間的陣痛,女人的眼神早已幻散,連喊也喊不出聲,只能張大著嘴大口大口的喘氣,每吸一口氣跟吐氣,那胸腹便劇烈地起伏著。

 

醫生收起了手電筒皺了皺眉,然後對身旁的護士下了指示:

 

「馬上將病人送到產房!快!」

 

2.

 

血不停的流著,染紅了生產台…染紅了所有看的到的一切。

 

「呼呼…呼…呼…呼…阿…」女人像是待被解剖的青蛙一樣仰躺在生產台上,她的臉色異樣的蒼白,眼睛瞪的特大、牙齦因用力咬合也不斷地滲出血來,她大口的喘氣,每一聲喘氣都像是最後一口氣般,樣子詭異的可怕。

 

「可能是難產。怎麼辦?現在也不能改採剖腹產,病人的情況一定撐不住!」一旁的協助護士看著婦人的情況皺著眉頭說。

 

「跟血庫調血液了嗎?」

 

「已經調了。」

 

醫生看了看女人的產道開啟狀況,然後沉吟一會兒才說:「再等一會兒。」

 

3.

 

「醫生!病人快不行了!」護士看著一旁的生命系統焦急地說著。

 

「等等!孩子快生出來了!快看見了!」

 

「阿!阿!!阿!」女人的叫聲,一聲喊的比一聲還淒厲,最後在一聲慘叫後…

 

嗶────。

 

生命偵側系統歸零…。

 

「醫生!」

「馬上準備剖腹和電擊!」

 

4.

 

「醫生…醫生?我太太怎麼了?」

 

「對不起,你太太在剛才因難產…過逝了。」

 

「那…那我的孩子呢?」

 

「……先生非常抱歉,因為臍帶繞頸您的孩子也過逝了。很抱歉。」

 

 

5.

 

姑獲鳥之事──

 

生產死去之女人,由於怨念,變成怪物,其形自腰以下染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