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和日麗】(邪聖) 下 END

公子襄+紹某妃=努力從後媽邁向親媽ing...


“我…我…我…”
这天一早,邪影就显得跟平常不太一样,这点圣踪早就看出来了,在他对他我、我、我半天之后。
“怎?”微挑眉,圣踪手上拿著早餐,然后问著。
“我…”又我了一会儿后,邪影看似耐不住圣踪的视线,撇过头说:”我帮你拿早餐。
……。
“我想应该不用吧,我自己拿就好。”又不是手断了。
“我…圣踪我…”
“你又怎了?”
“我……”邪影随著”我”字说的越急促,他手上的咖啡就越掐越紧,好似跟他有什么仇似的。
“……,拜托你就一次说完吧!”圣踪停下脚步,干脆的回头与邪影面对面,非要他把话讲清楚不可。
这一回头,倒让邪影吓了一跳,手一紧,整杯咖啡硬是洒在圣踪的脸上、身上,然后才尴尬的说出…

“我…我喜欢你。”气势虚了…

——原来,你的喜欢就是泼我一身咖啡阿…”语末,某人还非常和蔼可亲的叫了那人的名字:”邪、影同学。”


邪影感觉眼皮跳的非常快,而且是传说中专司‘跳灾’的那一边。
无庸质疑,两人之间已经发生以及正在发生的事情无一不在表明:圣踪给的糖绝对吃不得,因为在那之后绝对会紧跟着来个巴掌。

彼方,睡到神清气爽的某人扬起招牌微笑:“被你喜欢就是泼咖啡,那要是被你爱了……哎呀,难道是泼硫酸么?!”边说边做出捂脸的惊恐表情。邪影忍了忍没说,实际上他认为这个表情非常像扮鹌鹑状的花痴小女生。
但出现在这个人身上……还有那么一丝丝可爱啊……


圣踪做出苦恼的样子来:“怎么办呢,像你这样超人气的校草表白我实在不敢接受啊。”
——我……
“我会成为学校公敌的!”
——这个……
“你确定你不是在害我吗?”
——你误……
“哎呀呀看在你这么成心的份上我就免为其难答应吧。”
——请听我……
“好吧,现在同我去学校。”

眼看圣踪脚尖一颠一颠快乐的上楼去拿背包,邪影黑线,月亮做证他只是想说对那个人有好感,大家可以先确立朋友关系然后慢慢升华……于是我们知道了校草同学是爱情慢热型而圣踪同学是老姜型的。本来么,没有人规定长的帅就一定恋爱经验多,也没有人规定看起来普普通通就不会有惊涛骇浪暗地潜伏,更直白一点,圣踪便是传说中属性为道貌岸然的情场高手。不钓凯子则已,一钓绝对是极品。

机车轰隆隆驶进校园嚣张的不可一世……无数双眼睛或悲哀或痛苦或叹息或震撼的表达着学子们澎湃的心潮。
名草有主了啊~~~女生们长恨各个都学林妹妹。
名草有难了啊~~~男生们蹙眉全部忧过忧民状。
校园八卦报今天不乏看点了啊……当然,这是之后几秒钟内无论男女同学一致的憧憬。

於是…他们成了某种关系的朋友。
这关系很微妙,微妙到…邪影那张酷俊的脸偶尔会散发幸福的玫瑰般笑容,然后非常不小心的闪到隔壁同学。
话说,同学们虽然很喜欢这样偶尔有”笑容”的邪影,但…实在是吃不消阿…。
举个例吧,某天圣踪来邪影的教室找他,然后邪影目送他离去…。

“邪影同学…”
“嗯?”邪影转过身,顺带还给了对方一个非常耀人的微笑。
“……嗯…你挡在门口很久了。”

又例如说:

“邪影同学…”
“嗯?”同上情况。
“……,你的便当已经盯了有半个小时了,你不吃吗?”
“/////…这是圣踪帮我做的,舍不得吃…”
“……”
总之的总之和圣踪和谐有爱的关系,让邪影无时无刻莫不是开小花的状态。
但,花无百日红,人无百日好,常云月有阴晴圆缺,幸福的背后,总是暗藏著危机。

这一日,邪影一如往常的要到圣踪的教室同他一道回家,他怎么也没料到见到的会是这一幕。

——圣踪与剑子紧紧的相拥著。
他从没有看过圣踪有这样的表情,像是心碎了一样,失去了平日高高在上的模样。
他们的对话传入他的耳里,怎么听…怎么刺耳。

“你爱龙宿是么?”
“圣踪…”
“我要你回答!你爱龙宿是么?”
“……”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圣踪紧扯著剑子的衣领大声的吼著,最后道了句:”我不要只跟你是朋友!”
轰隆一声…
邪影觉得心里的某著角落正在崩塌。
但他们的对话并没有因为他的崩塌而停止。

“你不要这样…圣踪,你让我很为难。”
“我只要你选择!!”

哎~我算什么啊……
邪影敲了敲门,一只胳膊撑着门框闲闲站着,不知道怎么脸上居然还带点儿笑。而教室里面两个人都愣住了。
“你们在排话剧吗?”邪影若无其事的扬扬眉毛:“回家啦,兔子。”

当天下午市内繁华商业街的小贩们目睹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飙车表演。
据说车主酷的掉渣,黑色紧身衣黑色机车黑色安全帽……活脱脱盖过基努里维斯。

圣踪下车时抹了一把头上的冷汗,半垂着眼睑想说什么又不说的样子,独自走上楼去了。
两间分开的卧室,邪影在一周前曾试图提出让圣踪搬过来,被某人堪称情色的目光硬生生将嘴边的提议吓了回去。

“你出现在那做什么。”用的是质问,而不是询问。看来某人根本不觉得该给著解释,至少听在邪影的耳里是这样的。
“跟往常一样。”也无心回答,也该是如此的,心里正在淌血的人,你能要求他说些什么?
“刚刚那些话…”
“喔,我都听见了。”

空气又沉默了,两个人就这样在彼此的门口注视著,气氛尴尬,或许有人应该要生气的发怒,这样才算是表示了些什么。

邪影要更有勇气点,他该大声的质问某人:
——喂!你倒底把我当什么?!
——你说,你要剑子选择什么?!
——你为什么要对剑子说那三个字?!

阿阿阿…
好多的质问该问,可惜邪影的个性太沉默,从来没说过这些话,自然到要用时,一句话也无法说出。
“我说兔子,你这个人除了我,没人会要你。”无理头的,蹦出的就是这句话。
“……”圣踪愣了愣没有答话,
他想——
莫非这个邪影是气傻了么?

然后他看见邪影走了过来,扬起了手。

……做虾米,家庭暴力么?圣踪一脸平静暗地里心跳差点一百八,就实力而言他的确处于劣势。

邪影叹口气道:“我是说,除了我,没人会忍的住你坏脾气和任性吧。”
然后……居然摸了摸他的脑袋|||||

气氛一瞬间微妙起来。

圣踪从没有过这样的感觉,非常难得的他脸红了。挥开了邪影摸他头的手,他大声地说:”你…你是气傻了么你!”

“……”邪影的手停在半空中,沉默地听著圣踪说话。

“我说你气傻了是不?!你不是都听见了!都听见了吗!”
“嗯,都听见了。“

圣踪哼笑了声又说:“那你是在讽刺我?呵…我懂了,你在笑我是吧?”

“我没有笑你。”

“有!你有!你笑我自不量力是不?你笑我被耍了是不!”

邪影木着脸不知道怎么应对有点歇斯底里倾向的圣踪……真的非常麻烦啊。
||||但是为什么你个罪魁祸首居然还能在这里振振有辞。
邪影一面不满一面考虑着要不要重振X纲(其实原本就没什么纲可言吧)

“我们来谈一谈。”他放下背包径直走进圣踪的卧室。

圣踪抽抽两下,硬着头皮说:“好啊。”

只有一把椅子,索性都坐到床上。静默三分钟后,圣踪实在受不了那人一声不吭但又死死盯着他的研究般目光了,这使他想起实验台上即将被解剖的小白鼠~

“说吧,什么时候分手?”圣踪淡淡笑着:“今天太晚,商量下我明早再搬出去吧啊?”
邪影咕哝了一句什么,圣踪没听清。

然后他还来不及问什么,邪影下一秒居然已经扑过来死死把人压在床上了。
“我跟你讲这是不对的——”圣踪空白的大脑已经没办法过滤出什么警世恒言,直接蹦出这么一句。然而接下来一声清脆的‘嘶——’直接粉碎了他尚脆弱的心灵,风一吹连渣都不剩了。

圣踪无言的看着被扔到角角里的已成为破布的衬衫,觉得自己不跟邪影动手太有先见之明了……这人力气大的好比起重机!


接下来的事情会有多糟糕,也没人会再意了。
圣踪刷白了脸,不是他没有想过有这么一天,而是他从一开始就不认为有这么一天。

好吧,他承认他接受邪影的告白,里面的真心…太少。

唉唉唉…
如果这是惩罚,未免也太激烈了点,衣服都给撕破了…
很贵的,赔的起么?

圣踪放松了抵抗,也许是多少有点内疚吧?就由著邪影去…

本来在接吻时是这么想的,但那双手抚到他的腰际时,他猛地张开了眼,身子又开始挣扎起来,但盛怒的人是没有理智的,你越是挣扎他越是暴怒。

呐…圣踪,你说,这是你要的结果么?

你扪心自问吧。


邪影专心在他身上动来动去,圣踪不知为何一瞬间想到辛勤耕作的农民大叔||||而忍不住笑出声的后果就是换来对方惩罚性狠狠的一咬。
啊……他疼的低声喊出来,声音里流露的一丝性感让两人都怔住了。
邪影掐住他的腰的手有点颤抖,而他因为下身传来的特殊感觉彻底懵了,坚挺的抵触感传来,圣踪当然知道那代表什么。


“真要做么……”貌似楚楚又无辜。

邪影的眼神有些恼怒,他冷冷哼了一声:“不然你以为。”

圣踪叹口气,居然点点头,然后微闭着眼睛很顺从的躺着:“我估计你也没什么经验,轻点儿啊记住我怕疼。”

邪影的呼吸粗重,他说:“是补偿的话我才不稀罕。”
圣踪低笑道:“你这人怎么这么难伺候……”他索性用一只手环上那人的脖子,轻轻拉他下来,然后主动吻了上去。
邪影一瞬间觉得天都塌了。

他果然是没经验,而这个时候谈理智是不现实的问题。

天慢慢黑下去,外面飘着雪花的声音似乎可以听见。

圣踪睁着眼睛,偶尔想将视线投向窗外,但身体里的痛楚和稍纵即逝的快感又很快把思绪拉回来。笨手笨脚的家伙……他略苦笑了一下,微微喘息着忍耐,又努力的迎合着邪影,尽量减轻痛感。
汗水滴到他身上,居然是滚烫的,圣踪看着昏暗光线里邪影有点儿恍惚的表情,心里似乎狠狠抽搐的疼起来。


“…痛么…”邪影在他的身上,声音略带粗哑地问著。他知道…没有经验的他,两个人行这事来,还是太勉强了。

“你说呢…?”蹙著眉,圣踪低声回应。他是故意这么说的,主要还是想引起对方的良心不安,瞧,邪影的动作不就开始局促了么?

“……我会小力一点。”
“太小力就没感觉了。”
“……我会温柔一点。”
“已经这个地步了,怎么温柔?”

呐,圣踪,你就是这张嘴巴总是不饶人,都这样的时刻了,你还是抓著邪影硬是要捉弄,连刚才那一点点浪漫的情调,这么一来都被你毁了。

“你真难伺候。”邪影皱著眉,语带无奈地说著,但动作上已经比刚才更要显得小心翼翼。

“彼此彼此…”圣踪不徨多让的勾唇一笑。


气氛比刚才好一点了呐,邪影闷闷笑着,心情渐渐趋向愉快。
他喜欢看圣踪隐忍的表情,但又希望圣踪能彻底坦然面对自己,沾上水光的唇微微开启,偶尔流露的低抑呻吟足以让他把持不住。
大概书上说的鱼水之欢也就这样子了吧……

圣踪狠狠揪住床单,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越是闷骚的人在床上越不可用正常思维来预测行动,这话果然不错的!

他在邪影耳朵旁边倏的吹了一气,然后又咬了一口:“我警告你不许把东西……不许留在里面明白?!”说到最后自己的声音却都发颤了。

邪影有一下没一下的摩挲抵触着他体内的敏感点,低声笑着不语。他看圣踪动情的模样,觉得自己很有自学成才的天赋。
圣踪气恼的拧过头去:“禽兽!”

他渐渐觉得什么都在眼前模糊了,看不清也听不清,本能的紧紧抓住邪影的手臂,迎接最后到达颠峰的欢愉。炙热的温度与糜糜的气息,竟不讨厌。圣踪这样想着,嘴角勾起似有似无的笑来:“笨手笨脚的家伙……

他沉溺进自己一手造的梦里,觉得美好,并且有些留恋了。
半夜醒来,听到窗外依稀尚有雪落的沙沙声。
安静,并且温柔。

圣踪侧著身子,看著与他面对面睡的正熟的邪影,内心似乎有一道暖流从心田里潺潺流过,他微微地勾起一抹笑,伸手把玩著邪影垂在胸前的黑色长发。

邪影跟剑子不一样,这是一开始就肯定的。
最不一样的地方,那就是剑子只带给他难过,从来没有快乐吧,他长年处在龙宿跟剑子之间,心碎的滋味不知尝过几百遍,只有跟邪影在…是甜的。

“你不怕被我欺压到死吗?”

轻轻地伸手点了一下邪影的鼻尖,那人还是睡的沉,一点醒来的迹象都没有…。

圣踪笑了,打从心底笑了,或许…
他是真的喜欢这个人吧?

那剑子呢?
我们就估且说他是过去的迷恋,”迷恋”就只是种暧昧的情绪,等过了一段时间后就会不见了。

“呐,邪影…,如果我现在说喜欢你,你会相信么?”圣踪知道他说的话对已经进入梦乡的邪影是完全听不见的,但他就是想问,在沉默了一阵后,他有点生气的伸出双手偷偷地捏了邪影两边的脸颊一把,然后道:”哼,你是不相信吧?”

轻微的痛感并没有吵醒邪影,他依旧是好眠的很,嘴里还呓语说:”圣踪,你别像兔子一样跑来跑去…”硬是让圣踪当场愣了一会儿,想笑又不敢笑的太大声,以免吵醒邪影。
他放柔了眼神,然后将掐住他脸的手收回来,将身子又更窝进邪影的怀里一点。
他也累了,想睡了。

现在他觉得…有体温的感觉,真好。

 

-END-

 

襄:不负责的结尾,但是还是END吧……其实这样子的字母我蛮喜欢……

某妃:
 含血+含淚,終於把這篇完整完結XD。小品小品,請別太再意裡面跳躍的內容,TAT我們兩是費了許多心力,乃讓他們有幸福快樂的結局吶。在這裡要感謝襄XD要不是親,這篇很快會非常的帶到瓊瑤劇情裡,狗血不能再狗血囧,”你是傻瓜!” ”你才是傻瓜!” “你更是傻瓜!”…ORZ這是鬼打牆阿,要不是有襄在,這篇可恐怖了…。總之…XD兩人初次聯文成功,開個香檳慶祝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